有個好消息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就是小池的電影『無家可歸的中學生』確定在台灣上映了~~~(灑花)
因為很早之前就聽說會上映所以不至於太驚喜
倒是另一部三年前的作品『戀愛情結』也敲定在今年底上映(驚)
電影公司會買一部八百年前的片子還真是跌破眼鏡啊...
看來小池在台灣也有一定的的人氣度了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上映日期2009/2/6
『戀愛情結』上映日期2008/12/31



bally應該只會去看中學生
因為戀劇早就在電腦前看過
撇開母子私情(毆)不講的話電影整體沒有很優
明明看漫畫時還好可是電影就點點點.....(默)
當然如果你只是想看徹平在大螢幕前炸到你開花的話
倒很值得推薦(笑)因為可愛度真的破表XDDD
有空大家看要不要順便去灌灌電影公司留言版拜託邀請小池來
看上映時間日本也剛過完年工作量應該不會那麼大
感覺可以來的機率很大
說不定明年小池會來宣傳中學生到時大家在他面前請命
讓小夫妻"手牽手加十指緊扣"來台灣辦LIVE......
之前隨便說說都能心想事成
這次我這個烏壓神算再開金口
說不定會................美夢成真:D
來去灌爆留言版LINK




還有另一個好消息就是...
恭喜小池入圍第33回報知映画賞【新人賞】 (拉炮)


  • アヤカ・ウィルソン「パコと魔法の絵本」
  • 綾瀬はるか「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ほか
  • 石橋杏奈「きみの友だち」
  • 小池徹平「ホームレス中学生」
  • 谷村美月「リアル鬼ごっこ」ほか
  • 長渕文音「三本木農業高校、馬術部」
  • 福田麻由子「L change the WorLd」ほか
  • 山下智久「映画 クロサギ」
  • 吉高由里子「蛇にピアス」ほか
  • リリー・フランキー「ぐるりのこと。」

上面的入圍名單扣掉小池我只認識三個人Orz
找了一下歷屆新人賞的名單
很多都是大有來頭的勒~


不知道這個獎項評選的標準在哪裡
如果是以演技論的話福田妹妹的演技很不賴
如果是以觀眾投票比例佔多數那麼人氣王山P就是大勁敵了
總之不管得獎否能入圍也算是對小池演技上的肯定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其實我一直認為瑛士的演技比小池來的好耶
總覺得小池的演技太過刻意
瑛士的演出卻很自然...
當然我不是在批評小池演技不佳
以目前日本藝能界和小池同齡的男優來比較小池的演技算不錯的
只是和瑛士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看瑛士演戲而已
當然這只是bally小小的主觀意識而已啦
其實兩位小朋友出道沒多久就可以一直在大螢幕前當主役真的很不簡單
除了人氣旺演技也是受到一定肯定吧(拍手)


Anyway~好消息真是一波接一波來~
再來就等紅白公佈了今年應該也不成問題
不知道會唱什麼歌.......
要不要來個DooBeeDoo邊唱邊跳我最愛的小兔子(這樣會不會太不像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