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ly直到昨天才發現
醫龍原來就是=伊龍(伊集院x龍太郎)XDDD
看了三季竟然現在才認清真是慚愧(跪)
編劇大人你幹的真好
你寫的劇本真的真的真的好對bally的腐胃啊!!!
本來bally每季腐心得都只寫一次(因為懶)
可是這次要破例了
因為4.5集的鬥氣小冤家
害我手養到不寫手會殘...
而且伊集院戲份之重不愧是當家女一號




因為受不了一直被龍太郎冷落
加上龍太郎三不五時拈花惹草
伊集院這回終於大爆發啦


其實黑木一開始就看上秀色可餐的伊集院並非小老婆荒瀨
只是伊集院對龍太郎太忠貞而且又是元配不輕易動搖
不動聲色觀察一陣子發現
伊集院心裡面一直隱藏著對龍太郎的不滿
想趁著伊集院內心動搖之時
一舉奪得美人歸



當然元配當了那麼久不會輕易就被拐跑
黑木就用懷柔政策
告訴伊集院自己會好好對待她
決不會像龍太郎這樣老婆一個娶一個把他冷落



伊集院滿肚子的苦水無處說
想不到黑木一眼就看穿
伊集院不懂為什麼自己的心事會被一個外人看穿
可是龍太郎卻一點都不了解想到就"ㄘㄟˋ心肝"



黑木眼看美人就要到手
趕緊再加把勁瞎很大的說自己會進明真都是因為伊集院
伊集院你的美色真是遠近馳名了(鼓掌)



不過黑木也是過來人...
原來黑木以前也跟過龍太郎!!!(爆)
就是因為受不了龍太郎見一個愛一個
才決定"轉總受為總攻" (原來如此一切謎底都解開了←屁)
不過伊集院你這樣淚眼汪汪看著別的男人實在很糟糕
難怪朝田會一直被帶綠帽
反正他這頂綠帽從第一季演到第三季也沒少過(毆)



黑木原來是有備而來
趁著伊集院耳根子軟之際趕快把離婚協議書拿出來
(bally:伊集院你不能簽啊!雖然龍太郎很花心還是總比又老在床上又殘的黑木好)(←你是哪隻眼睛看到人家殘XD)



畢竟跟了龍太郎那麼久也是有感情的
要伊集院休夫還是捨不得
不過長痛不如短痛伊集院還是忍痛簽了離婚協協議書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男方沒簽字還是等同無效←又沒人問XD)
女一號果然就是不一樣
每一季都有內心糾結戲
提外話一下...
這次的哭戲比第一季的老婆婆哭戲內斂很多
這孩子真是演技大躍進啊



冤家路窄馬上就狹路相逢
黑木拐了人家老婆馬上就想要昭告天下
伊集院現在是自己的女人誰都不能動他
從今後"伊龍"將改名為"伊木"(並沒有)




龍太郎雖然看到伊集院跟了別的男人
還是維持一貫不動聲色作風
不過這眼神馬上露出了馬腳!!!
老婆!!!你這是怎麼了???
就算要爬牆也要事先通知我!!!
那我昨晚的拼命找你是算什麼!!!(算帶綠帽)



當年霧島怎麼威脅利誘都拐不跑伊集院
想不到又老又殘的黑木輕而一舉就將伊集院到手
是把霧島放哪裡(所以他在第二季就OUT了咩XD)



黑木你好狠!!!
之前拐了我小老婆...
聽說二老婆也好像跟你有一腿(爆)
現在連我心愛的大老婆都不放過
我跟你樑子結大了!!!!!!(殺氣)



看伊集院一臉哀怨瞧悴樣就知道黑木晚上操多兇(毆)
雖然跟了黑木還集寵愛於一身
伊集院還是不開心
因為黑木老頭的床上技術還是比不過神之手龍太郎(這還用你說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伊集院跟了黑木的事很快就傳開了
竟然會捨龍太郎跟黑木真是前所未聞
加藤教授很擔心沒有伊集院在一旁伺候朝田神之手
手術的時候不知會不會出事...
要龍太郎不要跟伊集院嘔氣趕緊求他回醫龍後宮隊
後宮不能一日無皇后否則會大亂(←這人最近宮廷劇看很大)
於是勸龍太郎快去勸伊集院回來
(不過加藤教授伊集院會離開你要負50%責任←來人拖出去砍了)



沒錯!!!我們都知道這是詭計
可是不這樣演沒戲唱...收視率越來越疲軟吶Orz



龍太郎心裡明明就很在意
可攸關男性尊顏還是嘴硬
可龍太郎你綠帽也不是帶一次兩次了(中死穴)
就看開一點吧(拍肩)



看伊集院的休夫動作多大事
連二老婆藤吉最近忙著跟小女生談祕密還抽空過來了解敵情
表面上要龍太郎去勸合實則想自己終於能扶正了
真是宮心於計阿...



該來的還是要來怎麼都躲不掉
還是要說明真真小每次都在這遇到
鬥氣小冤家還是單獨碰頭了




行同末路的兩人(這幕張力好夠)
bally看到都要哭了Q_Q
龍太郎你不要在嘴硬趕快跟老婆認錯(抓)
趁他還沒被黑木吃光光之前(毆)



平常忍功很夠的龍太郎終於忍不住叫了伊集院
你真的是對伊集院愛很大



伊集院為了讓龍太郎徹底死心
決定告訴他為什麼自己要跟了黑木的原因
因為他床上技術不佳(並不是)



龍太郎你是男人沒什麼後顧之憂
想娶幾個老婆就幾個老婆
看上了就非要到手
然後四處播種也沒關係(喂喂喂)



可是我就不一樣了
身為女人青春美貌能維持多久(看你逆生長的樣子可以在撐個二十年沒問題XD)
而且身處正宮的位子
隨時有人想篡位
你心情好就來寵幸我心情不好又去找其他小老婆
都不知道我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好痛苦
你就只會夜夜春宵不管我死活老娘不幹了



老婆我都不知道你在後宮有那麼多委屈(震驚)



你不知道的還多著呢
老油條二老婆隨時捅我刀想奪我正宮位
小老婆金毛又是你最寵愛的對象
我留在醫龍後宮已經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趁著我還年輕擁有美貌時我要去找我的第二春
龍太郎莎呦那拉~~~~



這次伊集院已經鐵了心
龍太郎也只能默默看著伊集院背影
只能怨嘆悔不當初



大老婆離開後宮隊之後第一次進行的手術



因為大老婆不在所以第一副手加藤教授只好隨便找個路人甲乙丙
這讓龍太郎很不爽~~~~~~~~
第一副手沒有伊集院的美貌就算了
床上(誤)技術也其差無比(搖頭)
讓龍太郎氣的只好自己來(五隻手???喂喂喂)



第一次看到龍太郎在手術室大發脾氣讓荒瀨整個嚇很大
就連當初他爬牆時龍太郎也只是把他打入冷宮而已
這麼生氣的龍太郎他是第一次見到
是說荒瀨你怎麼又出現在後宮隊你不是被黑木拐跑了???
(荒瀨:因為黑木技術不佳所以吃回頭草)



因為少了伊集院讓龍太郎大為光火
動完手術也沒心情讚嘆自己又完成一項完美手術
他開始懷念那個每次手術成功時
都會給他甜甜一笑的伊集院(bally也懷念Q_Q)




在黑木隊很受寵愛的伊集院
可是通常最受寵的也是最招忌耶
而且......
媽的!!!黑木你的後宮群比朝田還多...
伊集院你確定你跟了他沒問題???
小白兔趕快回頭是岸(敲木魚)



在電梯裡遇到小老婆荒瀨
伊集院還是忍不住問了龍太郎近況
真是人在黑木心在龍太郎阿



跟了黑木好一段時間也學了不少技術的伊集院
這時急診室來了個心臟相關患者命在旦夕很危急
剛好加藤教授在開刀朝田外出只好去求助伊集院(心臟外科是只有這兩個人可用了呦)
雖然已經轉心臟內科伊集院還是放不下自己的使命



於是伊集院趕緊往急診室衝去...



就當伊集院趕去急診室躺在病床上又命在旦夕的人卻是......




































































朝田龍太郎!!!!!!!!!

龍太郎你是戲不要演了嗎!!!
躺在那邊睡覺幹嘛(毆)
你老婆都被搶走了你還有心情睡覺(再毆)



原來龍太郎失去伊集院後才知道伊集院對自己有多重要
少了伊集院就像少了春天
他終於認清他的最愛始終只有伊集院一人
其他都是解悶的花生米(啥)
如果伊集院能回來他決定廢掉後宮只愛他一個人(我說了算XD)
可是講這些也是枉然
因為他已經失去了摯愛人生從此沒有意義
乾脆一了百了死了算了跳樓最快(毆)
而且說不定還可以用這招挽回愛妻的心
我不得不說龍太郎你這招好狠啊!!!
可是幹的好




編劇大人我整個被你嚇很大很大!!!
伊集院醫生不只你被嚇到!!!
我坐在電視機前面也被ㄘㄨㄚˋ到!!!
而且還拼命靠夭我要馬上看到第六集拉!!!(狂拍桌)



龍太郎你掛掉就沒戲唱了快醒醒(拼命搖←死更快)


第五集真是精采的不像話
明明不是最終回卻拍的像最終回
想想醫龍後宮隊好像除了伊集院沒躺在病床上
其他全軍榑覆沒就連第一季的霧島也無倖免
難到說最終回是給我們躺在病床上的伊集院???
不過再怎樣都不會比龍太郎躺在病床上更嚇可了
神之手都掛了那誰還能救他???黑木???摯愛伊集院???
光想就覺得第六集會精采可期(期待)
順便打一下廣告
本週六緯來日本台晚上十點首播醫龍III
緯來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