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的小池徹平,扮起女裝讓男性工作人員也大讚「超萌(可愛)」,他在新戲《童顏刑事》中為了追查案情扮成女僕,意外引發一片好評。
 
小池徹平在新戲《童顏刑事》中,飾演娃娃臉刑警,接到長官命令,前往女僕咖啡廳假扮女僕,追查青少年犯罪案件。當他以一身粉紅色女僕裝、愛心滾邊圍裙加上白色蕾絲長襪、高跟鞋現身時,模樣令現場工作人員看傻了眼。


小池害羞笑說:「還好不是到外景拍攝。」他也模仿真正女僕咖啡廳服務生說出:「主人,歡迎回家。」等台詞。


官網第五集預告出來了


是有影像的女僕徹...有聲音的女僕徹捏∼(尖叫)
我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啦∼
劇組的人通通都是變態...真的好變態啦
竟然把我們家徹平搞的這米可愛∼(裹棉被)
兒子!你真的要做媽媽承認自己生的是女兒嗎!∼(遮臉)
好!要我承認可以不過要先讓媽媽驗明正身看有沒有帶把...(毆很大)
小瑛∼你真是幸福到讓人好忌妒啦(←這句話這兩天出現真多次XD)
我也想要每天回家時有徹平甜甜的嗓音對我說「主人!歡迎你回來」∼(羞)


順便做一下記錄...
昨天單日人氣竟然衝破700!
點閱數破1800!
截圖時十二點還沒過捏(驚)
感謝各位對小女(誤)的支持(一鞠躬)
女僕徹魅力果然嚇人XD
而且越晚線上人越多
難道說我這裡已經不知不覺變成兒童不宜的深夜節目(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