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秏資「10億」日元的《勇者物語》,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有「日本皮克斯」之稱的GONZO公司和美國華納兄弟共同合作拍攝的。為了增強聲勢,片中請到眾多日本當今一線演員擔任角色配音,包括松隆子、常盤貴子、WENTZ瑛士、今井美樹等。 
片中男主角小亘即是由松隆子反串配音,出身歌舞伎世家、很有觀眾緣的松隆子說「替動畫人物配音很難,但是很有意思的工作,希望大家喜歡」,配音工作充分發揮了她作為一個演員多變的聲線。 片中女主角則由被尊稱為日劇女王的常盤貴子配音,她自然流暢的演繹,聲音聽起來極富感情,也展現了她兼具溫柔與堅強的獨特的女性魅力,常盤貴子更為本片訂於8月份來台宣傳。

Wentz瑛士為片中的神祕轉學生蘆川美鶴配音,片中蘆川美鶴是一名成績優秀、體育也一級棒的風雲人物,對美少年瑛士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而製作人認為年僅二十歲的瑛士聲音還很接近少年,因此非常有說服力,而瑛士本人也希望藉由聲音演出來表現自己不同的面貌。 (那個聲音不是少年...是兒童)

【勇者物語】改編自日本銷售漫畫推理文壇天后「宮部美幸」原作小說,敘述一個叫小亘的男孩為了改變命運而到異世界去冒險的驚險故事。主角小亘帶領觀眾一同踏上一趟未知的冒險,在如夢境般的迷宮場景裡,各種形體的怪獸,花式打鬥動作,幻影的陷阱,詼諧逗趣的對話,與同伴之間的革命情感,無不勾起了大家小時候的熱血回憶,電動迷對於片中場景一定更為熟悉。 因為【勇者物語】裡的「幻界」就有如現實生活中的我們所接觸到的電玩世界,身歷其中的我們往往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要盡全力守護一個從來沒去過的世界,並且在心愛的場景結束時感到不捨。 

「宮部美幸」曾被《達文西》雜誌票選為日本最受歡迎女作家,而《勇者物語》這個故事問世後也大受好評,除了改編的電影版一推出就受到廣大注目之外,並陸續榮獲「2007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賞」、人圍「2007年法國安鍚動畫影展競賽長片」,在德國上映時更獲得極大好評,可說是一部擁有高水準及口碑的動畫電影,也是典型橫跨動漫畫、小說、遊戲,話題性十足的一部大作!

---------------------------------------我是分隔線---------------------------------------
嗯嗯
我應該(一定)不會去看
畢竟光只有聲音沒辦法滿足我(喂)
電影公司好像有找常盤貴子來宣傳是嗎??
怎麼不是找瑛士
找瑛士來我會考慮去看(毆)
話說回來...
鬼太郎到底什麼時候要播啊囧!!!
勇者物語在日本應該是比鬼太郎早上映吧
這麼說來快輪到鬼太郎了吧
希望鬼太郎上映時電影公司找瑛士來宣傳
然後瑛士順便帶內人出來玩玩XD
對了對了
瑛士新CM有人看到嗎??
我怎麼都沒看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