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颱風假終於有空來寫シバトラ
為什麼那麼久一直提不起勁來寫的原因是
劇情我整個很不OK啊!!!!!(抱頭)
雖然劇情不OK...可是
小次郎和竹虎姦情滿天飛這就夠了~~~~(轉圈)
想看正常劇情的不用點進來
我這裡不會有這種東西(毆)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シバトラ被列為十八禁了...
小次郎先生一出場二話二說先扒光竹虎的衣服再說
喂喂喂小次郎先生你也太猴急了吧(掩面奔)
要扒也是在床上(毆)
看這個樣子誰是攻誰是受也不用講了吧(燦笑)





然後還上演官兵抓強盜的SM戲碼(喂)
原來兩位也愛玩重口味的(並沒有)


bally:竹虎刑警~也請你逮捕我吧XD(雙手舉平行)





情侶之間當然不可能太平順
偶爾也要來點小插曲才刺激(咦)
在小次郎開的二手服飾店
忽然跑來一隻豬(喂)和小次郎擁抱





這個表情還有語氣
竹虎你整個就是大吃醋啦


竹虎OS:
小次郎有了我還不滿足
這隻豬是怎麼回事(怒)





原來這個人是小次郎的朋友叫白豬(豚)
這隻豬(喂喂喂)你這句話說的真好
可是你猜錯了...
小次郎其實是正太控XDDD





發現店裡有扒手
身為刑警的竹虎當然挺身而出的說我去吧
可是竹虎你手擺哪裡啊!!!
如果讓瑛士看到那還得了(手拍掉)





竹虎的房間~(心)


可惡!為什麼有穿衣服(咬手帕)





發現鬧鐘沒電的竹虎
瞪大眼睛的表情好可愛~~~





啊啊啊啊啊是沒穿上衣的竹虎啊...
可是...
平平都是裸上身怎麼收視率還有攝影機抓的角度會差那米多
我說要裸也要裸的跟藍澤醫生一樣啊
借一下草莓家的藍澤醫生XD







看看這個曲線這個胸肌(噴血)
要露也要露像這樣才夠味啊
難怪人家收視率能飆破20...
(我們家徹平又不是賣肉的)(←講這句話你是想得罪多少人XD)





不過露不露其實也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
原來兩位是同居狀態中啊~~~(羞奔)
阿阿阿編劇好樣的(拇指)
可是怎麼不好人做到底
讓小次郎(裸身)躺在竹虎身邊叫他起床XD(這樣瑛士真的會哭死)





看看小次郎完全就是一臉溺愛我們家竹虎的表情
就像是爸爸溺愛女兒一樣(喂)





就在竹虎上任第一天
白豬擔心看起來娃娃臉的竹虎能勝任刑警這個工作嗎
小次郎哥哥你的回答另一層涵意就是說
"竹虎平常在床上是很女人滴"~~~(心)
果然是姦情滿天飛啊XD





這還用問嗎(笑)





聽到這樣的回答
要說你們兩位沒姦情連豬都不會相信(笑)





因為第一天臥底不順利小次郎哥哥來房間安慰竹虎
可是小次郎真正想做的是...
讓我用我的肉體來安慰你吧(???)





看著小次郎的竹虎這張的表情好犯規啊!!!(指)
眼神好像在說...
小次郎哥哥你不是要用肉體來安慰我嗎(毆)
還坐在那邊耍什麼酷(喂)





在趕赴營救竹虎的路上
小次郎哥哥又做出愛的告白
你和竹虎弟弟不是普通朋友這個我們大家都知道
不然你以為腐女腦袋和眼睛是幹什麼用的XD





白豬你這句話真是說的好





被小妹妹要求同居的竹虎
對不起我已經有了小次郎哥哥
而且小次郎哥哥醋勁很大要是被他發現
不知道一個晚上會被他○幾次(喂)





本來躲在門外偷聽的小次郎
聽到有人窺覬竹虎的美色趕緊衝進來





還激動到把竹虎壓倒在床上
人家小妹妹還沒走捏小次郎哥哥
你看小妹妹嚇成這樣...
要壓倒也等到人走了再說(毆)





沒錯
就算你同意
螢幕前的我們也不同意(你哪根蔥XD)







以上是亂七八糟感部份
現在來寫點正經的
本來當初看故事介紹還蠻期待這部戲
主角竹虎擁有可以看到死神之手的能力
雖然已經24歲外型看起來確超童顏
在主角設定上還蠻有趣
可是看完第一集的シバトラ老實說有點失望


或許編劇想讓劇情安排緊湊些
反而讓劇情整體流暢度欠缺
在劇情交代上讓人看起來有點過於隨便了
其實這部戲每個角色的設定都蠻鮮明的
可惜了....(嘆)
而且可以吐槽的點實在多到數不清
就拿臥底這件事來講
主角才被調到刑事少年組的第一天就被派去賣淫集團做臥底
也不需要作假證件假身分什麼的
什麼時後看過臥底用真名來著(翻桌)
然後也不需要靠門路潛進去賣淫集團
隨隨便便在路上遇到賣淫集團說是新來的就混進去了
(最好幹臥底的都是那麼好幹啦)
然後那個賣淫集團也沒有所謂的戒備森嚴這種東西
一個外人都可以隨便進出也不會有警戒心
(原來壞人都是蠢蛋)


雖然說這部戲本來就是以比較輕鬆詼諧的手法來拍
而且又是少年漫畫改編
對於這種事就不要太過於吹毛求疵
不過後我實在無法昧著良心說シバトラ好看


像是code blue我就覺得很好看
就算主要角色不是找那些當紅演員
也會有一定的水準在
反觀シバトラ如果去除掉小池徹平的個人魅力
那會看的人還剩幾個
不過唸歸唸我還是會乖乖收看
必竟每集都能看到滿滿的徹平
這就是當主役的好處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