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有很多人寫的很精采了
可是bally還是想用自己的(有色)角度來寫寫這對變態小夫妻XD(喂)
看完這集的IQサプリ感想只有一個
就是...


小瑛你的佔有慾真不是普通的強耶XD
是因為徹平"前一晚"沒跟你報備就偷偷跑來探班
還是因為不是由你"帶"徹平出場所以你整個醋勁大發
總之IQ真是一個讓人公然打情罵俏的好節目啊XD(全錯)


一開始先播放由小池初主演的童顏刑事預告
只是出現徹平的畫面瑛士就害羞到不敢直視
瑛士難到看著影片中的小池就能滿足到你了嗎(毆)
這樣不行喔(指)
最近你WaT攻君的位置越來越不保了
你不要忘了除了徹平以外你也沒有可以攻的對象耶(喂)





真矢姐姐你又犯規了啦(吹哨---嗶!嗶!嗶!)
人家徹平的臉只有小瑛可以摸啦∼∼(坐地上哭鬧)
不過被S的小池表情真的是有可愛到破表(蹭)





看到小池擔任出題來賓
瑛士開心到整個人都快要跳起來
難道說小池前一晚在和你○○時不小心透露了答案(驚)
不然怎麼會這麼嗨XD





拍攝雜誌中的小池
我覺得...


被小池擠壓的那個心型抱枕好.....好
好幸福吶∼∼∼(羞)
然後小池表情也可愛到炸掉∼∼∼(大心)





出完題目的小池馬上就向在攝影棚的瑛士挑釁
「老公你解得開嗎?」(指)
「讓我看看你(在床上)的真本事吧!」


阿阿阿阿阿兒子一定要在節目上說出這麼露骨的話嗎(並沒有)
(看樣子小池質疑相方在那方面的能力已經很久了) (誤)





看到自己那方面的能力被愛妻看衰小到這等地步
瑛士也不甘示弱對鏡頭裡的小池嗆聲「徹平你給我好好看著吧」
今天晚上我就始盡我吃奶的力氣(意思是平常都只用七分力?)
讓你隔天都下不了床
不對!是讓你一個禮拜都下不了床(鄭重宣言)


舉手:請問瑛士先生那是一個晚上得來幾次才夠啊XDDD(你管人家那麼多)





在解答時主持人問瑛士是不是WaT的中Leader
瑛士的表情明明就是一副這種蠢問題還需要問嗎的表情
可是....
才不到兩秒鐘的光景
馬上就很卒仔的回答「不!是小池徹平!」(全場爆笑)
那瑛士你剛剛一臉總攻的氣勢是怎樣XD
看樣子小池在家真的是女王受囉(賊笑)
不過我到今天才知道WaT也有Leader...
兩人團體搞什麼Leader啊...(笑倒)





看到瑛士沒有因為自己不在就亂放話的小池一整個就笑的很開心
果然是平常在家教的好XD





就在瑛士還在那邊碎碎唸時小池突然出現
把瑛士嚇到命都快丟掉半條
真是好家在剛剛瑛士沒講愛妻壞話
不然回家就有跪不完的算盤和蠟燭等著他(為什麼會有蠟燭我也不知道XD)





意識到愛妻現身的瑛士一臉害羞的說「超不好意思的啦」





看到瑛士被整到小池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小池你真的很黑捏
可是黑的好可愛~~~(心)
反正瑛士本來就長的一臉"來S我吧"的臉XD(沒禮貌)





沒等到回家在審問小池馬上就語帶威脅的問瑛士「你剛剛在說什麼Leader啊」(質問口吻)
瑛士一臉不甘心的說「Leader是你啦〜你啦」
還不怕死的叫小池趕快回家去.....
這個男人根本就是不想讓別的男人偷喵他老婆一眼XD





明明是應該認真想解答的瑛士...
卻因為愛妻就在旁邊
搞得瑛士有點像是在耍小孩子脾氣大喊「完全不能集中精神啊~」


我能懂得瑛士(拍肩)
因為看得到卻吃不到實在是一件酷刑的事啊~~~(淚奔)
尤其又是對有制服僻的瑛士來說...(哪裡有)
我知道瑛士內心正在吶喊"徹平我好想趕快跟你回家○○啦"(毆)





聽到主持人和來賓一直纏著愛妻問東問西
(簡單來說這在瑛士看來就是對小池的性騷擾)
搞得瑛士臉色越來越臭...奇摩子越來越差...





有一個來賓因為很喜歡小池然後就將家中的小狗叫做"小徹"
聽到這邊瑛士臉上的大便越來越多....
多到簡直都可以當化糞池(毆)


瑛士的OS:
你們不要在煩著我家徹平問東問西了
這位大嬸竟然還拿我家徹平跟狗比.....有沒有搞錯(青筋)
你們不知道"小徹"是我跟徹平在○○時我叫他的專屬小名嗎(怒)
你們這群瘋子通通都給我抓去關起來(怒怒怒)





因為一直處於妒火中燒的瑛士
完全放棄解答這件事


瑛士的OS:
哼哼...你們這群狼豺女豹不要想對我家徹平動手腳
等下錄影完我要趕快帶我家徹平離開這個鬼地方


不過瑛士你臉一直處於扭曲狀態沒問題嗎
看起來一瞬間老了有十歲這麼多
這樣以後人家會說你們是老夫少妻配捏
你老婆這麼可口又搶手你不好好保養不怕被嫌棄嗎XD





在講解答案時小池還故意的問了瑛士「你聽懂了嗎」
怎麼看都像是有人被當成笨蛋看XD
可是兒子啊...我要替瑛士說話
瑛士是因為你的原故腦袋才變不靈光的ㄟ...
小聲.......他是為了你的屁股......(消音)





已經氣到失去理智的瑛士竟然很找死的回答「聽不懂啦」
因為相方態度實在太惡劣
小池忍不住調侃瑛士「我家相方沒答對捏」





這男人已經氣到失去理智拿東西往小池方向丟
瑛士...你還真有種啊...
真的不怕回家有人拿蠟燭伺候(毆)





完全不知道有個男人已經為了他妒火中燒
還笑的很無邪又燦爛的小池
簡直就是小惡魔一隻





最後主持人請小池對相方說句話
結果這小孩就用甜甜的嗓音對著瑛士說
「等一下要好好加油哦〜」(語氣充滿了許多愛心)





結果瑛士的臉忽然三百六十度大轉變...(孫悟空也沒你變那麼快XD)
一臉嬌羞又甜滋滋的回答「嗯〜我會加油〜」(特大號愛心)
我的媽呀!你們兩位肉麻當有趣是怎樣...
公然在節目上打情罵俏也太高調了吧XD
現場來賓沒被你們閃瞎才有鬼
然後那個心型字幕也是一絕
看來字幕人員也不是個普通角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