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打開看到閃卡長這樣真的很想哭
有夠沒質感的
後來才發現卡片背面是相同的滿版照片才安慰了些
一包裡面共有五張照片我就通通拍在同一張啦
不然腰真的會斷掉...(雖然現在也跟斷掉沒兩樣Orz)





這次的照片除了學院風系列真的是我的愛之外
其他的都沒什麼特別感覺
看到也不會想尖叫或犯罪?(...)
不過光是學院風系列的照片我也是看的很歡樂就是
因為不論是小池還是瑛士看起來都好粉嫩喔~~~(轉圈)
尤其是小池這張



啊啊啊啊啊這個角度這個眼神還有那微翹的嘴唇
我真的好羨慕可以天天看到這張臉的人喔
會不會幸福到每天像活在天堂(喂)
瑛士~~我就是在說你啦~~~XDDD
不管啦~我也要把兒子照片放在枕頭底下(說說而已)
今天在W站看到有人放了演唱會周邊的照片
照片除了POSE擺的不一樣外
根本都和全家的沒兩樣...Orz
如果兩邊周邊都買的人不是要哭死了...囧
事務所想坑錢...
好歹也讓歌迷被坑的心甘情願點
搞這種換湯不換藥的東西真的很黑心...(踹桌)


然後今天終於聽到一些LIVE的消息了
刺激度簡直可以用驚悚來形容了
聽說兩位小朋友在跳DOOBEEDOO的時候
轉身時差點親‧到‧對‧方!!!!!!!!
然後唱到中間瑛士告白那段時...
瑛士還抱‧住‧了‧小‧池!!!!!!!!
最後...最後...
最後兩位還給我臉‧貼‧臉!!!!!!!!


阿阿阿阿阿阿阿現在是什麼情況...
喔喔喔我不行了...暈眩ing...
我說你們兩位有沒有那麼PINKY啊XD
去看LIVE的人不就眼睛都被兩位給閃瞎了XDDD
你們真的是不知道低調兩個字怎麼寫厚...(我愛高調XD)
不知道DVD收錄的那場會不會出現這個"驚悚"畫面...(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