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準備下東港享受黑鮪魚祭時
我的敗家品(毆)包裹就送來了
因為趕著出門直到昨天才有空打開來看
這就是bally買的四樣商品
依序為
左-資料夾
中上-閃卡組
中下-拼圖
右-海報組




閃卡組打開總共15組小包裝
1組共五張照片




海報組打開總共8組小盒裝
1組共兩張照片



今天先放海報組部份
明天再放閃卡組
拼圖就不用了吧跟封面一樣的圖
因為bally現在住的地方沒掃描器
數位相機又老舊拍時畫素又調太低
以致拍照效果不佳..Orz
老人家昨天我拍的腰都快斷了..囧
沒力氣再去重拍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如果真的喜歡就去買來收藏
雖然bally很不建議
因為實在沒那個價值(毆)
大家還是看看就好不要太衝動
如果真的想買乾脆bally的便宜賣你(毆)








喔喔喔我個人最喜歡最後兩張學院風XD
兩隻看起來真的很清爽又可愛
尤其小池學院風系列的照片都拍的好少女啊
害我昨天在拆那15包閃卡時
差點沒被學院風的小池閃死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兒子真的好粉嫩好可愛啊(大心)
當然瑛士也很帥(怎麼有敷衍的感覺XD(毆)
不過...
雖然眼睛快被閃瞎我還是得說老實話
這些東西要花我六千多實在是貴的嚇死人啦
基本上你只要買了閃卡組其它商品根本可以不用買
因為其它商品的照片都是和閃卡組重覆的(翻桌)
然後閃卡組的部份共75張照片但是重覆的就有31張...囧
等於說我一直在買重覆的東西
光想就覺得很A錢...Orz
如果你單單只是想收集照片的話
建議只買閃卡組就好免得買了後悔...就像我(泣)
阿阿阿真想把這些東西退掉換場刊...
可是九五的場刊已經賣完了啊!!!!!!!(抱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