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碎念今天在貓大家就看到PV

原先以為這次的PV會是在草堆啊花瓣中翻滾(喂)
雖然沒有期望中的翻滾
可是這次的PV真的拍的好可愛又很青春洋溢(灑花)
而且這兩隻一直逆生長是怎麼回事啦(燦笑)
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讓人好想帶回家養(蹭)
尤其是小瑛這次真的好可愛又好好食XD∼
怎麼會這麼口愛啊小瑛∼∼∼(心)
把小池的風采都搶光了(哪有)
當然小池也是很可愛啦
只是這次小池的髮型整個就踩到我的地雷(囧)
如果用台語來講小池的頭髮就是看起來很"丫砸"
雖然知道這是拍電影的髮型
但就不能用清爽些嗎Orz
不過髮型不是這次PV的重點
這次的重點是小夫妻真的是越來越高調了XD
PV拍的好有愛喔(大心)
看的媽媽我心花怒放
一開始兩人站著互相對唱就已經很腐了
到最後還並肩相互凝視
啊啊啊啊啊啊啊現在是怎樣啊XD
要一直拼命下猛藥就是
看得我都很不好意思
尤其瑛士看小池的眼神根本就是充滿了溺愛啦XDDD
這次的PV真的是讓人會看到虛脫
需要補充一下體力(毆)
因為今天有一件設計稿在趕
圖就先隨便截了..

 

(更新)
本來想載到PV再來截圖
可是今天晚上一直載不下來Orz
算了還是先用線上影片截了
不然怕我明天又沒力氣寫
最近對兩位小朋友的消息本來追的很不起勁
還以為自己快畢業了(汗)
前幾天跟親友草莓吃飯
她才在跟我哭訴說我就要變正常人了
想不到今天就破功
沒辦法PV真是滿滿的愛啊~~~
實在太久沒看到夫妻倆膩在一起了
害我今天一下午一直處於抗奮狀態
所以說這就叫做"小別勝新婚"(啥?)
果然兩隻還是要合體才會讓人有腐的動力(猛點頭)
草莓~草莓~我還是不正常啦
所以4/25你要陪我去看鬼太郎XD(←根本只是為了講這句話) 


話說回來...這次的PV真的是我最愛的一支啊
因為終於沒有閒雜人等了(拭淚)
而且粉紅光速從頭閃到尾啊(尖叫)
我真的是愛死了
如果要評分的話...
瑛士這次可愛到炸給他100分
小池雖然髮型不佳因為私心也給100分(喂)
整首PV一直處於LOVELOVE狀態所以也100分
歌曲很歡樂讓人聽了心情大好也100分...(這是什麼評分法=.=)


整首PV讓人看了心情就很歡樂



大家一起唱喔喔喔~喔喔喔~喔伊喔~喔伊喔(啥????)~



瑛士啊你真的從頭到尾都盯著你老婆看耶
小池偶爾還會低下頭看吉它
你是真的都只看他耶XD
一定是徹平最近太忙了你們很少見面
你實在太想他了
想到都忍不住劈腿去(毆)
想看瑛士劈腿日記請移至小憨家
不過小池的外遇對像不是千秋王子就是阪口這種等級
怎麼瑛士你都是跟諧星耶(歪頭)
不過諧星也有等級高的就是
像是啦啦隊隊長德井(人家什麼時後變啦啦隊隊長XD)



很喜歡這個畫面
前面一開始小池先唱
瑛士用充滿溺愛的眼神看著小池(大心)



可是小池都沒看你耶~瑛士...誰叫你劈腿...(小聲)






雖然這次小池的髮型很"耗呆"
可是笑容還是很可愛(心)
真的很像水男孩時期ㄟ
我說你們兩位年紀都長到哪裡去了
一直逆生長XD



等待救贖的公主



加上帥氣的王子



小瑛:老婆最近好忙我好殺必西喔
徹平:沒辦法我要出去賺奶粉錢啊...
(老婆出外賺錢...老公在家待產???)



小瑛:人家最近晚上都一個人睡....(落莫)
徹平:好啦∼今晚看你要降龍十八掌哪個招式隨你挑∼(意味不明)



小瑛:真的!!!~我最愛徹平了(破涕為笑)
徹平:...(羞笑)


結論:果然只有公主的笑容能溶化王子冰冷的心(什麼爛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