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被鬼老闆氣到鳥鳥鳥
本來一股怒氣想上來PO抱怨文
後來想想何必浪費力氣寫一個死老頭(毆)
何況來我家的人也不是為了看這種東西
所以還是寫寫小夫妻的事才是重點雖然兩位小朋友好像也沒啥消息
除了知道小池在拍電影
瑛士在幹嘛完全不清楚Orz
而且這次的單曲搞的好神秘
4/23就要發行可是到現在...
單曲完整版還有PV完全都沒有消息
不要跟我說這次沒PV啊媽媽我會哭啦
還好今天HIT FM晚上八點有大首播
有時間的朋友就記得聽吧


還有環球東洋部落格有關於鬼太郎的贈票活動
得獎者可以得到電影票兩張
共兩個名額4/23公布得獎名單
這對學生族群來講應該蠻吸引人的
我這個上班族就不跟大家搶了(茶)
不過老實說...我也不知到答案...Orz
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
鬼太郎主題曲是小池唱的GEGEG
還是瑛士的....8/5...(汗)


提外話...
今天下午在公司新來的妹竟然問我有沒有偶像(囧)
通常這種問題不是應該會問剛出社會的小妹妹嗎??
所以說我看起來還像妹妹就是...(鏡片碎滿地)
回歸正題..
如果不是剛好在趕稿件的話
我還真想好好趁機給新同事洗腦一番
看有沒有成為腐女的潛力(喂)
實在是今天下午忙到翻桌所以只好隨便敷衍她說"沒有"
本來還期待她會說些什麼勒
後來也只是淡淡的喔了一聲
不過回說沒有也是真的啦
因為對我來講WaT不算偶像(那是什麼...)
正確來講比較像是寵物(毆)
個人對偶像的定義在於
1.會對某人迷戀到一個茶不思飯不想的境界(我只會沉迷兩隻LOVELOVE的時候)
2.所有關於他的東西通通都想收藏(沒錢啦)
3.還會幻想當他的另一半(完全不會)不過幻想當人家阿母也沒正常到哪裡去(汗)
4.知道他有女朋友還會傷心難過(我是會傷心..替小池或瑛士傷心(喂)
上述這些我都沒有...所以說兩隻對我來講不是偶像
是姐姐煩悶無聊時打發時間的寵物XD(喂) 


剛剛終於聽到超越時空~Fantastic World 完整版了
啊啊啊啊啊好甜啊兩隻的聲音果然是超治癒系~~~~
聽完真的讓人心情大好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