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這陣子真的很閒
閒到四處去逛別人家網誌(汗)
結果今天一樣四處亂晃時
看到一則真人真事實在是太勁爆了
讓我忍不住想(分享?)出來

其實這件事真的很沒公德心
但是在公司看這個真的會很想笑出來
一直憋著很內傷
就是..........
警告:以下內容請勿在用餐時觀看(毆)









竟然有人在捷運車廂裡大便啦∼∼∼

不要以為你看錯這是真的!!!


有人在捷運裡大便
有人在捷運裡大便
有人在捷運裡大便(阿是要講幾遍



起初我以為應該是寵物的大便
結果是人捏囧囧囧
我真的是要給他倒十隻拇指了!!


想看文章請至下面連結
禁止在捷運站大小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