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官網更新了Link

官網的首頁照是很萌沒錯啦
可是小池...你...
你的臉怎麼了...
明明高度沒人家高
可是臉硬是比人家的臉圓了好幾圈
雖然圓圓臉也是很可愛啦



所以我說這部戲要叫KISS才對XDDD
小池你這個表情不是只能給瑛士看嗎...
還是對象是千秋王子就沒關係(喂)




『まだ見ぬ父へ~全盲のテノール歌手・新垣勉の軌跡』
2007年12月21日(金)21時~22時52分放送
相關新聞Link

就在我們都以為小池躲在家當人妻時
(偷偷講:人妻只要晚上出現就行了XD)
其實這小孩就偷偷拍完這兩部戲了(KIDS和新垣勉)
而且都還是主演真不簡單
之前就猜想小池要怎樣來演盲人
是戴墨鏡(小姐這是在"抓龍"的)
還是當睜眼瞎子(大部分都是這樣演)
萬萬想不到是直接閉著眼睛演囧!!!
閉著眼睛...閉著眼睛...那找我們家小池演幹嘛(翻桌)
隨便的人都可以演吧ㄘㄟˊ~
真是蹧蹋了小池漂亮的眼睛(嘆)
老實說一開始知道小池演了這部戲
讓我有些憤怒...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認為
你們不覺得這孩子接的角色都很不正常
然後還很灰暗
不是殺人犯就是有特異功能的少年
還超齡演出實習醫生(這個就算了畢竟我也看的很歡樂)
現在更乾脆直接眼瞎子還演到40歲(喀血)
當然這些角色不是不能演
可是要磨練演技也等個兩三年後吧
小池也才21歲
拜託讓他演些青春熱血又花樣年華的片子吧
我也很想看小池演像交響情人夢或求婚大作戰那種戲啊(淚)
還是其實是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女主角搭
因為身高都太高(喂)還是都沒他可愛(這比較差不多)
所以只能演那種戲...?!
這樣未免也太心酸了吧(哭)
不過抱怨歸抱怨到時我還是會乖乖載來看的(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lly 的頭像
bally

✤Ballyの花心電視筆記♡❣♡❣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