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會把『KIDS』看成『KISS』的(腦袋壞掉)


新的預告片前一陣子已經出來了
聽說大家好像都被這一幕萌倒
忘記在哪裡看到的
好像還有人把這幕用成MSN個人頭像!!!!!!!!(驚)
我倒覺得有點怵目驚心耶
不過如果少掉那血跡斑斑的噁心東西
倒如同某大講的像是...

"激情"過後的畫面XDDDDD(爆)
既然是激情戲有了女主角當然少不了男主角
男主角當然就是這位


一點都王子不起來的玉木宏(淚)
所以這部戲真的是很煽情的一部BL片啊(大推XDDD)
一開始的開場戲就是小池被路人調戲(又是調戲...)


然後王子突然現身出來英雄救美(好老套...汗)






老套歸老套...可是光看上面的畫面
腐度就已經達到破表XDDDDD
你說能不去看嗎(攤手笑)



而且上映日期2008/2/2也讓我驚到

因為竟然是bally的生日(驚)
難道是冥冥中命運的安排腐女就要看腐戲(??)
唉唉~如果我是住在日本就好了Orz


不過小池最近真的是讓瑛士綠帽戴不完吶
先是和千秋王子拍了這樣"激情"的戲
又在今年合體後上Hey x 3時
竟然公然帶了朝田醫生上節目(驚)
雖然在看醫龍時我是絕對支持朝田X伊集院這個配對啦
可是在瑛士面前這就讓我有點.........
我可是瑛徹本命耶~雖然今年是徹瑛XD
當然不爽的不只有我
被戴綠帽的當事人更不爽(你又知道)
某人還為了報復小池
故意和某位女星去看球賽想刺激小池
不過瑛士你如意算盤打錯了
你挑錯對象啦(指)
因為...
大家都知道你愛的是男人XD(全違) 


對了台灣版的戀愛巴士上禮拜又恢復進度了
今天就會播到台灣行
能再看到有瑛士的戀巴真讓人開心(心)
在戀巴的瑛士不同於往的搞笑
流露出比較感性的一面
每次看他發表自己對愛情的價值觀時
真的會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稱讚他
真是一個好男人(大拇指)

結論:小池你真幸福XDDD 
         所以不要再讓瑛士戴綠帽啦(爆)


補充:

電影還沒上映就要開始搶錢..囧rz

2008/1/16 映画「KIDS」関連商品発売決定
 DVD「小池徹平の素顔~映画「KIDS」撮影日記~(特別限定版) Link
 DVD「小池徹平の素顔~映画「KIDS」撮影日記~(通常盤) Link
 DVD「メイキング・ビデオ「KIDS」序章~傷の秘密~」Link
 CD「KIDS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Link


特別限定版
豪華BOX仕様/封入特典:小池徹平オリジナルグッズ(予定)
真的是很吸引人啊~台灣買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