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才寫的Heyx3
今天終於有時間寫了
雖然感覺有點敷衍(毆)

該怎麼來形容瑛士最近的狀況
是前有埋伏後有追兵
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本人中文有爛到(大汗)
總之才剛跑去國外跟某人宣示(愛妻)主權
想不到又有人跑到節目裡跟他嗆聲(順序錯亂別介意)
瑛士你老婆真是搶手XD

睽違近一年的合體
結果一上節目小池就帶了個大禮物嚇大家
而且還是一個活生生的(男)人


是滴
小池直接把醫龍裡的男人給帶來了(毆)
倆人還完全無視旁人的眉來眼去
完全把瑛士當屁(喂)
害瑛士打擊到整段節目都在呈現放空狀態


才坐下沒多久
龍太郎竟然就在節目中做出愛的告白!!!!!!!
(另一種說法其實就是來對瑛士"嗆聲"的)
告白的對象當然就是我家那可愛的兒子(大驚)
原來龍太郎對小池的第一印象簡直就像女孩子一樣
這一番告白也讓小池嚇傻眼


被嚇傻的何只小池
連相方‧主持人‧現場觀眾都很錯愕
頓時現場氣氛冷到最高點
大家都知道小池是瑛士的
龍太郎的告白簡直就是找死
我真擔心回到後台有一堆亂棍等著龍太郎


告白也就算了
想不到龍太郎還有一番話想對瑛士說
原來他送了四頂帽子給小池
是希望小池將帽子轉送給瑛士
其實他的用意是四頂都是綠帽子
所以通通都是要給瑛士讓瑛士綠帽帶不完


結果當然通通被我們那節儉成性的小池君通通沒收
也就是龍太郎的瑛士綠帽計畫宣告失敗


眼看小池和龍太郎有說有笑到節目都要結束
瑛士仍然沒從綠帽的打擊中恢復
主持人實在看不下去
要瑛士鎮作點


終於復仇的時機來了
原來瑛士早就有備而來
準備了超級秘密武器
之前的放空只是做做樣子(我說了算)


結果我說
這個秘密武器也太強了點
根本就是直接給龍太郎宣判死刑XD


洗鴛鴦浴還不算什麼
下面這一招更狠


鴛鴦浴+初夜
你說還有什麼好比的(攤手)
誰贏誰輸已經很清楚(燦笑)
結果看完影片後
瑛士還故意挑釁的問龍太郎看完有什麼感想
瑛士我確定你的拳頭沒龍太郎大隻
你這樣問沒問題嗎(??)


結果龍太郎當然無話可說
鴛鴦浴+初夜
他都沒和小池做過
就連和小池手牽手都沒有過(你又知道)


結果這場男人之間的對決
當然就由瑛士大獲全勝
所以...
龍太郎雖然你在醫龍裡妻妾成群
但是在真實世界裡小池才是瑛士的正宗元配啊
要搶瑛士的位子你還早的很~拍謝
所以你還是繼續再你的醫龍世界裡稱王就好XD

以下是私心擷圖XD




每一張都好可愛
炸的我花全開XDDD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瑛士
我對阿肚仔頭實在沒FU~囧rz

感覺這篇有點被我敷衍的寫完
其實是我急著想趕快寫後宮秘始趴兔(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