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組合「WaT」成員瑛士是美日混血帥哥,擁有廣大粉絲群,但他出道至今,從未交過女友。圈內人爆料,每個跟他約會1次的女生,都會被他無趣的談話內容嚇跑,他被甩的機率高達百分之百,被嘲諷為「約會終結者」。
花1小時扯芥末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瑛士擁有帥氣臉龐,看似左右逢源,其實女人緣極差。熟識他的圈內人透露,他不習慣與異性獨處,常因過度緊張嚇跑女生;曾經有女星主動邀他看電影,結束後,對方問他感想,他亂嫌電影院椅子難坐,又無聊扯到爆米花,令人傻眼,當他是「怪咖」,再也不聯絡。
他有次和女生到義大利餐廳用餐,結果整整1小時,他都在鬼扯芥末,令對方啼笑皆非。爆料人士替瑛士說話:「他個性比較純情啦,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剛看到這則新聞
差點把送到口的咖啡噴出來XD
談話內容無趣?????
很難想像這是在講瑛士
純不純情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從幾次節目或照片中可以發現
瑛士會跟女星保持一定的距離倒是真的
還是因為怕老婆吃醋(這才是真的XD)
反正又是來自水果報的新聞
大家看看笑一笑就好


在來是個人的私事
上禮拜貓尾巴大人下來台中玩XD
結果禮拜天(其實就昨天啦)
我和貓大人還有她的K同學和我家草莓
昨天就很歡樂的渡過一天快樂灑花日(一整個很敷衍XD)
因為貓大人和草苺都把過程寫的很詳細了
我在此就打混過去(毆)
想看的人可以自己點這裡
草莓家
貓尾巴大人家

昨天真的是很開心
打屁灑花時講了很多經典名句XD
本來要一一記錄下來
可是本小姐腦殘Orz
搞到最後只記得貓大講的
"等個炸麻糬也要等一個小時"(火大)
雖然大家可能會看的霧煞煞
不過我也懶的解釋(喂)
總之貓大你懂得(指)炸麻糬事件真的很爆笑XDDDD
改天換我和草莓上去找你們
記的要幫我們安排男執事日啊XDDDDD(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