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活動已經截止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m_._m
最後投票人數跟我們原先預計的有些落差
不過我跟貓大現在有另一個大計畫
我個人是認為很瘋狂啦XDDD
等確定後再公佈了~~先降~~
10/11
補充:
10/11補充:注意一人僅一票請勿重複投票!
以維持投票之準確性!

還有希望各個WaT版版主或非WaT版可是你也想參予連署的朋友
請大家幫忙在自己家PO上公告
如果常在論壇PO文的朋友
看是不是也幫忙在論壇發個文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活動
目前我和貓大商討的結果
投票人數如果有到1500人這個門檻
就可以考慮連署的可能性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廣為宣傳啦

《此篇文將置頂到投票時間截止》

 


10/10
如果你看到這個標題不要以為你看錯
這是真的~~~WaT來台連署意願調查

這一陣子被日本團體連環來台開con給刺激到
尤其某w團竟然是由台灣fans連署五千人就願意來台開con
這怎麼能不讓我心動
於是我和WaT同好貓大決定也搞這個連署活動
當然WaT在台灣都沒有後援會和比較大的論壇
如果真要辦連署會困難許多
但是只要有愛就可以克服一切XDDD
有意願的人請到這裡投票
我要投票

投票截止日到10月31日止

我們將會視投票結果來決定連署的可能性

請大家拿出你對WaT的愛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