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小池的新聞真是讓我囧了一下
我囧的是水果報的內容真是給他無言在無言
總之就是當成笑話一則來看
比起上面這個烏龍新聞
下面這則目擊情報倒是證據確鑿
我百分之兩百贊成他們在一起(舉雙手)前一陣子有關於兩隻私下約會的目擊情報
欲知來龍去脈請先到soon大這邊做功課Link
這則情報我之前也是看了好幾遍才看懂(腦殘)
就是兩個人私下去看了某位歌手的演唱會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搞的很像抓姦在床一樣(毆)
但重點來了...
"根據目擊者表示兩人感情看起來非常好"
如果說目擊者是WaT飯那說的話也不用太在意
因為WaT飯妄想症都很嚴重(被巴)
就算兩個人站了一公尺遠也會說很親密
沒交談也會說很恩愛..死的都當成活的(喂)
可是這次的目擊者都不是兩隻fans捏~
也就是說這兩隻真的是有姦情XD(指)
然後我稍微看了一下兩個人24號這天的日記
通通都沒寫!!!!!!!!這代表什麼!!!!!
我可以自己擅自解讀成
因為晚上○○實在太忙所以沒空寫嗎XDDD(笑奔)
還有還有...注意囉...
25號小池沒有陪瑛士去看演唱會
是因為小池爸來了..絕對不是不陪瑛士唷~
老爸來了當然要當孝子啦
畢竟這種禁戀還是要低調點XD
不過有一個另我比較驚訝的地方
稍微看了一下日飯的留言
大家竟然都對瑛士讚譽有佳(驚)
真是大大跌破我的眼鏡(沒禮貌)

然後11/3(六)這天
如果你住(在)高雄
可以去看看瑛士的《東京上尉 Captain Tokio》捧捧場
說不定去看的人通通都是瑛士飯
可以來個Wentz迷小型聯誼會??
地點在『奧斯卡數位影城』
地址...自己查(喂)

片名:《東京上尉 Captain Tokio》
票價:80 $
10/28 (日)  17:30  東京上尉 Captain Tokio
10/31 (三)  14:20  東京上尉 Captain Tokio
11/3   (六)  10:00  東京上尉 Captain Tokio

目前應該只剩11/3(六)這天還來得及看吧(汗)
其實票價才80
從台中坐車去看也蠻划算(說說而已...)
瑛士如果在台中我一定挺你(拍胸脯)
可惜了可惜了~(嘆)

既然講到瑛士請讓我抱怨一下
台灣的戀巴是怎麼回事(吼)
本來上禮拜就想上來罵一罵一直找不到時間
台灣跟日本的播出明明不是就差三個月嗎
哪來的播出內容跟日本太接近(翻桌)
每個禮拜看戀巴的瑛士可是我唯一的樂趣耶~~
是難得我會覺得瑛士可愛的時候(這句多講了)

為了怕之後可能沒空寫
順便寫一下昨天看的醫龍第三集
之前有人提到怕伊集院會叛變
目前看是沒什麼跡象啦...
還是那個忠心耿耿的元配
倒是我真的很喜歡小高七海這個新角色
因為她是專門調戲伊集院的角色啊~~(喊)
當小高七海指著伊集院的中分頭
還要他"別吃醋~別吃醋"
我真是整個笑趴在電腦前XDDD

然後小白兔的回答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噗)
看來不是我們在瘋朝田X伊集院這對
是劇情的走向本來就是這樣XD


合體後的第一次HEYX3
兩人在後台的合照
能夠在看到寫著WaT字樣的休息室真讓我感動~拭淚~
WaT合體萬歲~XDDD
載點好像有人提供了
我應該會等中文字幕出來再載吧
最近實在沒空(淚)
不過瑛士...你那顆頭怎麼回事囧rz
你千萬不要頂著那顆頭給我跑宣傳嘿
我是黑髮控啦><
然後那個少女伊集院實在是夠可愛的(開花XD)

呼~最近消息真是多到寫不完囧
KIDS已經很多人看到預告片了
這麼經典的東西
當然要單獨發一篇(握拳)
過兩天有空再來寫...

對了...
有人提議找個時間大家一起上聊天室灑花
目前看來要到11月中過後比較有空
那個時間剛好兩隻的專輯也要發了
比較有話題可聊~
希望到時大家踴躍參加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