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小栗旬的人拜託拜託請不要點進來看
我這篇是準備要罵人的(喂)因為某人一直跟我說花樣裡的斗真很可愛
剛剛還在打電話給我尖叫勒(笑)
想說來看一下
結果還找不到斗真人在哪裡
就先看到小○○先生嚴重踩到我地雷的一幕
就是這一幕↓






















大家有印象嗎
我在看到這幕時當場大叫  
小○○你偷學人家
○栗○你偷學人家
○○旬你偷學人家

我沒亂講真的有證據↓




































 

沒錯
有人偷學我們家的千秋王子啦(指)
一樣的黑髮
一樣的白襯衫
一樣的黑長褲
一樣的角度
一樣的姿勢
一樣是長椅
一樣是在校園
一樣都是男主角
可是........
那ㄟ差架仔啊~~~囧!!!
好吧!!!!!
我承認千秋王子有偷偷打柔光
可是....
小○旬你就算柔光也沒用啊(笑奔)
我說如果不是導演有問題
就是演的人有問題
(我個人覺得人的問題佔很大XD)

然後就連躺的問題也很大XD
這次先來看千秋王子





















果然王子就是不一樣連躺的時候都散發出貴氣XD
再來看小○○先生
































...............................................................................................................................
...............................................................................................................................
...............................................................阿勒遮希台客嘛冏rz.............................



其實花先生不是只有這次踩到我的地雷而已
從我知道這號人物開始他就一直一直猛踩我的地雷(爆)
誰叫他一直演我喜歡的角色(怒)
在流星花園裡我最喜歡的花澤類
就不能找個像樣一點的人來演嗎(喂)
雖然我並沒有看台版的流星花園
可是仔仔的花澤類真的是比小○○先生的強很多
(就連我朋友也這麼說)
 












還有...
就連台版的佐野泉也是比日版強
日版的佐野泉被我友人幹繳到不行XD

所以其實我只是想說...













到底小○旬先生在紅什麼啊(爆)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版立場(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