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戀愛小巴來台灣啦∼耶XD!!(←我在嗨什麼XD)
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節目忽然出現在自己附近∼真的很奇妙耶:D剛剛看到有人在高速公路上拍到戀愛小巴的照片偷貼過來
這個應該是隔著車子的玻璃拍的
雖然有點小模糊但真的是あいのり耶XD
聽說現在台灣播出的成員阿三還在旅行給阿三加油!!0>w<0
有人要去做加油板給瑛士嗎
要不要考慮在板子上寫"我愛瑛士相方XD"(喂)


補兩則相關新聞

----------------------------------------我是分隔線----------------------------------------

「戀愛巴士」悄悄登台 網友熱烈討論
日本知名綜藝節目「戀愛巴士」開到台灣!?在日本、台灣都有高收視群的「戀愛巴士」,該節目悄悄於2日在台北街頭現「車」,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興奮,除了零星發表目擊情報,同時也列出規範希望看到「戀愛巴士」的人不要影響拍攝進行。
「戀愛巴士」從1999年10月於日本播出至今已經是第八個年頭,除了成功湊出多對情侶外,周遊列國的真實愛情故事吸引了許多觀眾每週必看。台灣是「戀愛巴士」進行拍攝的第74個國家,雖然行程保密,但還是有人看到粉紅色的「戀愛巴士」在台北街頭出沒,興奮的上BBS站留言,隨即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在這兩天已經有人在重慶北路長安西路口、中正紀念堂和士林等地發現戀愛巴士的蹤跡,網友在興奮討論與回報目擊情報之餘,也列出注意事項例如:不影響拍攝工作、保持距離、勿大聲吵鬧等要求,表現出粉絲們守秩序的一面。不過「戀愛巴士」的登台,可能會在媒體間掀起一陣追車熱也說不定。


----------------------------------------我是分隔線----------------------------------------

粉絲目擊! 日本「戀愛巴士」在台灣
紅遍日本,在台灣也有大批粉絲的日本交友節目「戀愛巴士」,現在來到台灣出外景,台北街頭,最近有不少粉絲目擊,這台粉紅色的小巴士;求證電視台,口風相當緊,保密到家,不過據了解,星期一外景隊就已經抵達台灣,目前足跡已經遍及西門町、中正紀念堂和銘傳大學等地,說不定,你也可以在台北街頭巧遇「戀愛巴士」!
「戀愛巴士」節目:「加油喔!我會的,相信自己。」
淚流滿面的告別,總讓電視機前嚮往愛情的男女,感同身受;紅遍日本的交友節目「戀愛巴士」,現在終於來到台灣這一站。記者:「戀愛巴士有來這裡?」銘傳大學警衛:「是,車子已經下去了。」
保密到家,傍晚才離開銘傳大學,一路上有粉絲用手機記載,紀錄這台超「卡哇伊」的戀愛巴士,走在台灣的高速公路上。國興衛視公關:「他們不要任何的宣傳,也不要任何公開活動,只希望低調再低調。」
比台灣的「我愛紅娘」、「來電五十」都紅;戀愛巴士在台有上萬粉絲;抵台一天,足跡已經遍及西門町、士林、中正紀念堂,甚至重慶北路上的泡沫紅茶,也有粉絲目擊。「戀愛巴士」節目:「希望大家也能毫無遺憾回去,珍惜每一天,再見。」
也到瑞士等世界各地出外景,戀愛巴士現在出現在台灣的消息,讓愛看的人振奮,節目中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可能就將發生在台北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