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草莓約到衣蝶TEN屋吃晚餐順便做金錢交易(?!)
下午不知道是中午吃的東西不新鮮還是不衛生
一整個下午肚子一直絞痛>.<
慘的是連想嗯都嗯不出來(爆)
吃胃藥也沒用〒〒
就這樣折騰了我一下午(淚)
差點要打電話跟草莓取消
還好快下班時情況好一點就照常赴約
到了TEN屋我跟草莓照慣例點了好吃燒跟烏龍麵各一份+兩杯飲料
然後就開始了我說的金錢交易

就是這個↓

 
NewS演唱會門票

NewS...
沒錯就是大家想的那個NewS
有帥哥山下智久的那個NewS
從八隻變六隻的那個NewS 
也就是說bally十月六號要去台北看NewS con
可是...

為什麼WaT本命的我要去看NewS啊囧!!!
而且還要花我2500大洋好貴(滴血)
雖然之前就說好對方本命來一定要陪對方去看
可是其實我真的只是說說而已
心裡想反正也不可能來...
山下智久耶~Yamapi耶
現在那麼紅怎麼可能會來台灣(←N團不是只有他一個好咩)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囧rz
雖然一開始百般不願意
後來想想去看看也好
好歹傑你死事務所也算是個傳奇馬戲團(喂)
好歹Yamapi是我日本小男生排行第三名(雖然跟第二名差距很大XD)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以後就可以跟我小孩炫耀↓




















媽媽以前也有去看傑尼斯演唱會喔XD(這理由好爛)
不過門票2500元還是好貴><
聽說演唱會門票在拍賣網已經飆到四萬元(會不會太誇張囧)
拜託拜託請把我的票拿去賣吧
錢跟N團比...當然還是錢比較重要(喂)
意者請洽092XXXXXX0
 

不過上述的內容都不是這次見面的重點XD
重點是就在我們等好吃燒翻面時
忽然出現熟悉的口琴聲
本來肚子已經餓到只顧著看食物了(ーロー)
聽到口琴聲我馬上興奮的看草莓
我想我當時的眼睛一定呈現心型
而且還是大心那種
是小池的口琴聲耶(大叫)
沒錯!!!!!
竟然在播WaT的5センチ

而且之後還接著播僕のキモチ

我整個人好想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是聽到不下千次萬次的歌
但還是好興奮吶(扭)
果然我對這兩隻真的是飢渴太久了
光聽到歌就可以讓我大失控
當下感動到差點再叫十份好吃燒十份文字燒
不過我的感動沒有維持多久
就在我跟草莓很興奮的要聊我們家LOVELOVE兩隻時
好死不死服務生竟然挑著個時間過來翻好吃燒
翻完還接著炒烏龍麵囧
有一個外人在中間怎麼灑的起來啊(翻桌)
妹妹~你麻卡差不多咧(怒)~
頓時很想跟這位妹妹教育一下三字經(爆)


TEN屋 http://www.tenya.com.tw/


其實這篇是上禮拜(8/22)的事情拖到今天才發(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