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音樂戰士真的是超級大爆笑
而且腐到一個極致
就連最近有點懶的我
難得附擷圖及文字
大概說明一下內容

一開始介紹WaT登場
結果打出「小池徹平和他的朋友」(笑翻)
(一方面很同情瑛士..但是一方面又覺得很爽啊~)

登場後小池一樣備受各方寵愛(現場一陣~卡哇一卡哇一卡哇一不停)

瑛士則是被冷落還被主持人摔到後面(淚奔~)

被冷落到一個極致的瑛士忽然從小池背後抓住小池的臉猛柔捏

被柔捏的小池也轉過身去面對瑛士
(這個貼進度就算親下去真的也沒什麼)(羞)
之後照慣例瑛士被主持人吐槽
西尾「這裡可是歌手上的節目耶!」

青木「裝什麼裝,你不是前陣子還參加諧星新人的節目嗎?」(笑翻)
(看來瑛士想靠WaT翻白也機會渺茫)

進入今日的主題『真相究明!傳聞的Q!』
依照慣例(為什麼又是依照慣例啊..辭窮)

花痴青木又威脅瑛士跟小池換位置「你是要換位置還是要回去」
瑛士只能乖乖的換位置
(畢竟待在現場還能適時制止大野狼青木對小綿羊小池下手)

玩了那麼久現在要開始進入今日第一個題目

第一個傳聞就非常勁爆是『瑛士和小池好像在交往』??
(阿阿阿這個節目絕對是腐女節目啦..第一題就那麼腐)
小池一看到題目馬上笑倒
之後舉的牌子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小池舉了"假的"牌子瑛士舉了"真的"牌子(瑛士果然比較帶種)
小情侶完全沒默契
根據業界關係人提供可靠線索(現在是怎樣在抓犯人是喔??)
兩個人總是一起出去玩(這已經不是秘密了吧)
對此瑛士和小池都大方承認
主持人問「平常工作都要在一起了」

瑛士羞笑「因為想要更加更加在一起(心)」
(瑛士你會不會太老實公然在節目上示愛)(大心)
接著瑛士更猛的發言
瑛士「昨天一起去吃拉麵...」
(為什麼是一臉陶醉表情啊)(笑倒)
西尾震驚「你是在說真的嗎?」
(對於瑛士公然在節目上愛的宣言主持人應該也嚇傻了
瑛士完全脫序演出)

瑛士「吃完拉麵後兩個人在一起(手牽手)散步了大概一小時」(全場大爆笑)
只聽一方供詞不太可靠西尾向小池再確認一次這是真的嗎?
小池非常害羞的表示是真的XD

還用手遮住臉說「好丟臉」
(好~~~卡哇一XD)

青木不死心的又問「如果對方是女生的話, 會和對方交往嗎?」
瑛士想都沒想回答「會」(加分加分)

這時字幕打上"速答"(大爆笑)
西尾「那徹平呢?」

小池眼神很堅定的回答「我也會」
(阿阿阿阿阿~瑛士你不是單戀啦~)

這時候字幕非常貼心的打出"相親相愛"(大心)
西尾不可思議地大喊「這可是瑛士耶!?」
小池還是很堅定的說「他是很認真的人」(全場大爆笑包括小池)
這時候主持群一臉不可置信「瑛士很認真!!!?」
(瑛士你平常到底都做了什麼啊)(笑倒)

被小池在節目公然稱讚的瑛士難得的害羞了起來
(好好好...可愛啦>w<)

結果WaT這個交往傳聞被判定為『真的』
(是說...大家一開始就都知道是真的了吧)

第二個傳聞是小池提供的『瑛士好像要把我壓倒的樣子』
(兩位小情侶的"房事"一定要在節目上說出來嗎)(羞)

瑛士面對這個傳聞則是舉了"假的"牌
瑛士「基本上他啊,壓不倒的」(這是什麼回答啊??)
小池抱怨說原本是自己的工作都被瑛士搶去了

小池「最近瑛士不是有配音卡通嗎,後來又主演電影鬼太郎,在演戲部分越來越接近」

這時字幕適時的打上"瑛士脫離諧星角色?!"
西尾「對喔對喔! 那些原本都是徹平的工作啊」
不怕死的瑛士馬上回「是對方需要我的啊」
果然馬上換了西尾一巴掌
瑛士委屈的說「我又不是搶他工作」
主持人梶原跳出來說「假如小池在這裡講了很棒的搞笑奪得滿場笑聲,你會怎樣?」

瑛士馬上回「我會用拳頭揍他」(瑛士...你捨不得吧)
最後主持人要瑛士要在搞笑和演戲中選擇其中一個
瑛士又不怕死的說「我是喜歡搞笑,可是對方需要我啊」

又換來一巴掌當然最後這個傳聞被判定為『假的』
 

第三個傳聞是瑛士提供『徹平最近好像變成天狗(很高傲的意思)』

小池馬上舉起"假的"牌子一臉無辜的說「我不記得有這種事過」

瑛士馬上提出證據說「在做節目之前都會聊最近有發生什麼事之類的
徹平就會說:我最近被坂口先生要求教他吉他啦
或是之前演極道鮮師的仲間小姐的事啦
覺得他就是把那些大牌人物提出來說自己也很了不起」
結果主持人一面倒的偏向小池對瑛士說「你只是在嫉妒吧!」「你真是沒藥救了」
(瑛士你好慘啊)
小池解釋說「那次剛好在拍手術的部分,因為等的部分很花時間,坂口先生就去車上拿了吉他下來
我想說他要彈什麼,結果他把吉他拿到拍片現場後說"徹平,教我彈"」
小池「我問他說"不是你要彈給我們聽喔"他回道"我完全不會彈,只是我有吉他而已"」

對小池這段描述,瑛士給他打個OK「講得很好」
字幕馬上打出"你才是天狗吶!"(笑翻)
最後這個傳聞被判定為『假的』
 

第四個傳聞是青木在街頭巷尾聽說的『徹平的臉有整型過』
看到題目笑了一下的小池理所當然的舉了"假的"牌子
小池承認常有人這麼說過(我個人認為一點都不像有整形的樣子)
青木則私心的表示「有沒有整型都沒關係,你們想想,用整型可以變成這張臉,不是很厲害嗎?可以給現在起要去整型的人莫大的勇氣啊!」
(青木啊~你真的很喜歡小池捏~)

接著青木拿出CCD攝影機Check小池臉部

瑛士把小池的臉推往青木說「看那邊,把眼睛閉上」
(阿阿阿阿阿這段萌爆啦~~閉上眼睛的小池好可愛啦>w<)

(這張小池的表情好微妙...很怕青木撲過來是吧~噗)

瑛士繼續欺負小池「你念一下う(嗚)」
小池還真的乖乖的照念了一聲「嗚~」(小池真的是天然呆)
瑛士同時說「KISS」
(我真的覺得兩個人平常私底下都是這麼玩的吧)(笑倒)

青木這時也按奈不住脫口說道「哇~真的是不論從哪看都好可愛」
(對啊對啊...沒錯每個角度都好可愛皮膚超好的>w<)

這時西尾忽然語出驚人說「其實瑛士也有傳出整型傳聞」
西尾取出一張照片「其實我們已取得瑛士學生時代的照片,明顯的就是完全不一樣」
照片一撕開......(大爆笑)

(瑛士你真的是被欺負長大的啦...之前某個節目也玩過這招)
瑛士喊「那是誰!?誰啊!?」
小池難得反應之快的說「第一次見到瑛士時他就是長那樣的臉」
(小池你真的不怕被瑛士打就是..搞笑的那麼成功)
瑛士急著說「等等!首先我那個時代的照片就不是黑白照啊!」(笑翻)
西尾「所以我們也要檢查瑛士的臉~」
瑛士大喊「為什麼啊~!!!」
梶原問小池「你一開始碰到瑛士時他是長這樣嘛」
小池一臉認真回答「是的」(連小池都欺負瑛士,瑛士你沒救了)

瑛士不甘示弱馬上吐槽小池「你還真能跟長這樣的我組團吶」

是諧星的瑛士Check臉部的角度也直接拍鼻孔
最後這個傳聞當然被判定為『假的』!!
 

最後一個傳聞是和WaT一起主持『不畏大雨』的"次○課長"提供的傳聞
首先先播一段影片大概講一下內容

K先生「有一次和徹平私下去吃飯,徹平揹著吉他盒子比我晚到,
我問他說"你怎麼揹著吉他盒子,他說"我剛去買吉他"
之後喝了一陣子徹平去洗手間時,我想趁機會看一下吉他一打開,裡面沒有吉他!他騙我,他只是去買盒子而已,感覺很糟」
字幕打上"小池徹平彈吉他的形象是騙人的!?"
之後K先生繼續講瑛士的部分「瑛士他不是最近都去京都拍電影嗎?
說為了抓住角色的感覺很努力,可是我上次不經意地聽到他在和別人說,他在京都找到一間很好中的小鋼珠店,拍片時他啥都沒做的樣子」
字幕打上"ウエンツ瑛士不管拍片跑去玩小鋼珠!!!"
主持人先問小池
小池解釋說「那次是碰面的時機不好
那次我跟河本先生約好一起吃飯,在那之前我真的去買吉他盒子,買了之後我跟店員說不用幫我裝袋子裡,就直接揹著去和河本先生吃飯,
吃飯時我跟河本先生說"我去買了這個"...」
也就是說小池並沒有說買了"吉他"
主持人「那你讓店員裝進袋子不就好了,你多少有點想說"喔喔我是音樂歌手,今天要和河本先生見面,耍帥一下我用揹的去~"吧!」
天然呆的小池竟然老實回答「是有一點點」

結果換來西尾給他的第一巴掌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小池上節目被打啊..雖然看起來比較像用摸的)
小池解釋到「可是用揹的去比較輕鬆啊~」
西尾「不過還是有一點音樂歌手的心態吧」
小池再次點頭「是有一點點」
當然又被打
(在同一個節目上被打兩次可真是奇蹟)

小池還在努力辯解「這有什麼關係!我只是去買吉他盒子而已,有什麼關係」(有點惱羞成怒了)
(對啊對啊沒關係..姐姐一點都不在意)

之後換瑛士的解釋「我的確是有在停拍的日子和工作人員去過,不過你們知道我在京都的狀況嗎?
在拍鬼太郎的極度的壓力下,我一個月瘦了五公斤!」
(五公斤??原本才55kg的瑛士不就只剩50kg...太瘦了啦小朋友)
(不過這跟跑去玩小鋼珠有什的關係啊)(倒)
接著"次○課長"爆出的消息更勁爆~~
I先生「瑛士常常摸徹平的大腿」
(阿阿阿阿阿~~瑛士給我說清楚)(吼~)
K先生「"那種的"?像是瑛士在京都拍片,徹平過去找他」
字幕打出"果然這兩個人在交往?!
"次○課長"忽然要要瑛士學西城秀樹,小池學野口五郎做回答???
小池先學野口五郎回答「是假的吶」
瑛士則是大喊「是真的~~」
搞不太懂為何要模仿這兩人對日本沒太深入研究..Orz
總之這集的音樂戰士就在非常腐的情況下結束了
好久沒打那麼多字了~累爆~

※翻譯出處營業二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