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六)晚上八點  戀愛情結在緯來日本台 
今天被草苺唸我的版都在給它放牛吃草(汗)
趁現在有空檔上來更新一下
這一陣子我真是愛死緯來了XD
除了新日劇一部接一部播
現在又有戀愛情結卡通版
我都變成電視兒童了啦(雖然本人已經脫離兒童很久囧rz)
誰叫最近播出的日劇都是我想看的
然後每天每天還有看不完的腐花(星光)幫XD
真的是隨便不管轉哪台都可以看到腐花幫耶(心)
最近沒WaT消息好在還有腐花幫撫慰我殺必西的心靈(毆)
所以每天都過的好快樂吶(羞)
不過也很忙碌就是
因為每天電視都看不完(爆)
真的是連洗澡吃飯的時間都很緊迫
所以現在連上網都很困難
就算上網也都在看星光幫(喂)
所以也就沒時間更新了...
不過沒什麼東西好寫也是真的啦
草苺還問我那麼久沒萌WaT兩隻
會不會兩隻之後出來我都沒fu了...
雖然我最近很迷腐花幫
雖然連來電達鈴都換成宥嘉寶寶的聲音...
還被草苺狂唸要我趕快把小夫妻的鈴聲換回來
還叫我不要迷戀奇怪的人...囧!!!!!!(草莓你真的是台灣人嗎???)
不過我想她的擔心是多餘的...
畢竟我還是有在看我們家可愛的英喜(雖然看的很不認真)(踹)


↓下面是我最近在看的
  8:00 PM   東大特訓班(龍櫻) Link 
  9:00 PM   求婚大作戰 Link 
10:00 PM   唯愛 Link
24H 不定時腐花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