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最近WaT好像都沒消息
要不是兩隻有在寫日記
簡直就跟人間蒸發沒兩樣(毆)
瑛士上半年忙到爆在休息還可以理解
小池不是在宣傳期嗎
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
也沒聽說會上什麼節目
算了也沒差
反正我也不想看到一個人上節目的人妻(毆)
最近沒什麼更新網誌的原因
除了WaT沒什麼消息
主要就是天空這一陣子狂秀逗
不管是更新網誌還是留言及人氣都亂七八糟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想搬家了
如果有那種網誌相簿都無上限的"免費"blog歡迎通報今天中午跟親友草苺吃飯順便拿DV給她
因為她16號要去看金曲獎
如果有在注意結你死家的藝人應該有發現
今年金曲獎又有結你死的人來參加了(去年是松本潤)
就是News中的二人組手越增田(Tegomass)

因為草莓自稱是手越佑也的媽媽XDDD
所以這禮拜她要衝去台北為他兒子吶喊XD
要不是這次連假我要南下不然我也真想去吶
雖然沒有我想看的藝人
但是去喊喊也不錯有益身心健康XD
話說回來...
草莓你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啊
我們家兩隻到現在都還在給我搞分居
連合體的日子都還沒確定(淚)
你卻可以看到你兒子
你要忌妒死我啊
先給我揍十下在說!!!(毆)
既然已經提到金曲獎就要順便提一下貓尾巴大人
昨天去逛貓大人家時
發現貓大人去年也有去星光大道耶(驚)
而且還發生一件讓我和草莓笑到翻的事XDDD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不分享給大家笑一下太可惜(毆)
大概敘述一下想看詳細過程的請點我
話說貓大人去年去金曲獎星光大道是為了看松小潤

(貓大人很博愛喜歡的小男生有好幾個XD)(干你屁事)
當時一台車到場現場一群女生瘋狂尖叫
貓大人心想應該就是松小潤了
於是也很賣命的狂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大家都High翻天時
從車子裡面走出來的人是...




































南拳媽媽!!!

ㄎㄠˋ!!(這真的不是講一百次ㄎㄠˋ能解決的)
重點是貓大人當下出現的語助詞XD
讓我跟草莓昨天吃飯時直接就演起來XD(爆)
(消音)南拳媽媽!!!
這真的很噴飯XDDD
咳咳..貓大人我能體會妳當時的心情(拍肩)
雖然能體會但是真的很爆笑耶XDDD!!(沒禮貌)
不是我要說...
如果說當時出來的是王力宏或五月天之類的也就算了
為什麼會是"南拳媽媽"啊(攤手)
當然我對南拳媽媽沒偏見啦
他們的歌有幾首我還蠻喜歡聽的
只是那種等級真的有差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