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WaT成員瑛士暫時作單飛發展,離開拍檔小池徹平後旋即成為廣告界新寵,最近更為內衣褲品牌擔任代言人,跟長瀨智也打對台。 

Wentz瑛士與小池徹平各自發展喜見成績,尤以瑛士在接拍真人版電影《鬼太郎》後更是聲價十倍,還讓他吃香當地廣告界。

《鬼》片已在全日本正式開畫,瑛士隨著最近的強勁曝光率,人氣急升。在短短兩個月內,瑛士就以個人姿態接拍了三個新廣告,當中除了牙膏及急凍食品外,一身排骨身形的瑛士也獲內衣褲品牌「B.V.D. Body Gear」垂青,廣告合約比小池徹平還要多。 


適逢另一底褲品牌GUNZE,今年起用長瀨智也擔任新任代言人,造就兩代偶像的打對台局面。據瑛士表示,為使該輯廣告更有看頭,他在拍攝前每日至少做四百至五百次掌上壓,望能練到最佳狀態,難怪瑛士的內褲廣告出街後即吸納了大批同志fans支持


同時,瑛士為《鬼》片唱出的主題曲《Awaking Emotion 8/5》已發行成單曲上市,可是唱片銷量卻不及同日有新碟面世的KinKiKids、Morning娘及ORANGERANGE,暫時只佔本周細碟榜的殿軍位置。 

瑛士走紅廣告界,其代言的底褲廣告成功為他吸納不少同志擁護


------------------------------------我是分隔線------------------------------------


這篇報導是搞笑來著嗎XDDD
果然很有瑛士風格(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