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家應該都在別人家看過了
我今天根本是在補進度(汗)
這次的封面我個人覺得頗糟
上次也不怎樣就是
事物所到底在幹嘛(掀桌)

瑛士這張陰沈到我以為農曆七月(鬼月)提前報到...囧不然就是像重症病患...(毆)


小池這張也沒治癒效果
而且...笑紋好多
看來在兩張都不佳的情況下
就照之前說的上次買了小池盤
這次就買瑛士盤吧
不過上次買了小池盤之後
我發現其實不管買小池或瑛士盤根本都沒差
小池盤就封面是小池背面是瑛士
瑛士盤就封面是瑛士背面是小池...冏rz
我說...根本就換湯不換藥(掀桌)

再來就是這個大騙子森永
不是說327會更新嗎
等到今天更新的還是只有首頁...囧

這個就是所謂的新CM????
不會吧!!!!!!!!
這樣欺騙少男少女的心(啥??)
小心會有報應
不過比起新CM有件讓我更介意的事
就是....................................................
兒子啊!!!!!!!!你是不是變胖啦!!!!!!!!!!(指)
而且還只胖臉不胖身體...囧
你臉圓到雙下巴都快長出來啦(毆)
雖然你本來就有一顆大頭(喂)
但是那臉總還是標準的雞蛋臉
可是現在都變大餅臉啦
雖然我知道你最近在當人妻
日子過的很悠閒
早上起來倒垃圾散散步
看日劇看LIVE
晚上穿圍裙等老公回家(沒這回事)
但是該維持的身材還是要維持的
不然會被相方嫌棄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