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瑛士主役的「ゲゲゲの鬼太郎」日本4月28日(土)上映
這種家喻戶曉的片子台灣上映的可能性應該還是有吧
如果有上映衝著我對瑛士的丈母娘愛應該會去看(笑)最近鬼太郎官網更新頗多
點進去鬼太郎的家可以跟可愛的眼球老爹玩(本小姐最愛玩釣魚那招XD)

在最新的預告裡也可以聽到瑛士的最新單曲Awaking Emotion 8/5
不過瑛士這張單曲我懷疑真的會上節目宣傳嗎
這首歌聽起來也不太適合抱著吉他唱(汗)
不會到最後只是宣傳電影時"順便"打打歌吧@@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原先最早聽到的ゲゲゲ原來是小池君唱的(驚)
明明在4/25要發行的單曲裡就有(第五首曲目)
我是在低能什麼現在才發現..囧
雖然之前在watlove家就曾經討論過到ゲゲゲ底是誰唱的
自認已經很能分辨兩隻聲音的我(反正比較童音+走音的就是瑛君)(沒禮貌)
竟然還是猜錯Orz
實在是要在短短幾秒的時間內分辨兩隻的聲音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
但是你們兩隻聲音會不會像的太過分啦
你們根本是吃對方的口水長大的吧(笑指)

還有一個消息瑛士自己在3/10的日記中提到了
就是熱愛棒球的瑛君3月24日要幫他最最最喜愛的西武獅舉行開球儀式
(3月24日這真是一個好日子吶這天我也會忙到不可開交Orz)
對棒球這種清一色都是男性成員來說
不是比較喜歡找可愛的女生來開球嗎(歪頭)
找一個21歲的小毛頭有什麼搞頭(喂喂)
看來小朋友真的是紅了啊(還是根本是W君去苦苦哀求(偷笑))
那天的開幕戰是西武VS樂天
有看棒球的都知道樂天有台灣兩位雙林投手
不知道那天先發投手會不會是小雞(笑)
不是也沒關係這個不重要
我比較在意的是那天小池不知道會不會偷偷去給另一半加油
如果小池出現我一點也不會驚訝(最好是出現>///< )
西武官網Link
樂天官網Link

然後下面這個是Waka大要的禮物(笑)























































我覺得我一定會被Waka大揍>///<
























































七天鑑賞期不滿意可退貨XDDD(逃)
感謝Stevenica大提供照片一張贈送金幣一枚(笑)
想抓圖的在這Link
真是露出度很高的W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