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這種節目真好有的吃又有的玩
不過瑛士你最近真的是在拍日劇嗎
你那個好吃的表情真的是爛到有剩(笑指)
還有男生穿條紋衣服真是好看
當然穿的人也很重要(笑)

今天除了是情人節外
也是我們家可愛的小池君に贈る歌發行日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比WaT發單曲時還緊張
是在緊張個什麼東西啊我(翻桌)
還有明天就是"我的心愛女孩"DVD台壓版發行日了
環球應該沒問題吧..不要在給我出包了
不過我也實在是被大眾唱片晃點怕了
如果有人真的已經拿到的話跟我講一聲吧
希望真的能在過年前拿到啊...

剛剛發現我右邊的藝能股票
昨天才跌破4000點的瑛士
今天復活啦∼∼
瑛士你今天做了什麼好事啊(跑去買愛妻單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