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之小池徹平【獻給妳的歌】Link
WaT之瑛士【好運又快樂】Link
2007/03/09台壓版發行

唉~
小池的歌翻成獻給的歌也就算了
可是為什麼連瑛士的ラッキーでハッピー 都變成好運又快樂..囧
前幾天在V台看到瑛的ラッキーでハッピー 首播
從大螢幕看這支PV更陽春了吶Orz
實在不懂就算是兒歌?
可是那個動畫(根本不算動畫)也太粗糙了唄(昏)


然後最近官網的限制大家也都知道了
事務所真的打算把WaT搞的跟J家一樣就是..囧
說不定以後兩隻的照片都要搞個肖像權
就像J家藝人一樣在日劇人物介紹時
J家的人永遠都像靈異一樣只畫個圓形頭像代替
或是在名字上打個大?感覺好差...
事務所在這樣強制作風下去真的會搞的大家心灰意冷啊
不過有限制的方式就會有破解的方法(不然人的腦袋是幹嘛用)(笑)
針對官網照片縮小限制後親愛的Waka大大就做了"破解教學"
為了低調些大家自己去爬文嘿Link
如果有日記的破解方法也請各位多多密告(笑)

前幾天去逛貓大人家
看到了小池君的2007年月曆
這一看不得了讓我在公司又差點失控吶喊
就是這張↓

我的媽呀!!!
小池你實在太太太可愛啦(抱)
你那個眼睛實在水汪汪的過份啊(像小狗XD)
讓我超羨慕貓大人每天一開房門就有徹弟弟迎接>///<
重點來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
這幾天我在網上逛了一下只找到一個拍賣網在賣
要賣1000新台幣...好..好貴吶
我實在買不下手>_<
而且還不準給人議價(翻桌)
現在都三月了好歹也打個對折吧(唉)
如果有人看到比這更便宜的價錢請告訴我吧m_._m
想看完整版的請至貓大人家→Link

然後昨天亂逛也逛到有人把這個月的JUNONO掃上來
又是引人犯罪的小池君吶(咬手帕)
偷抓了幾張圖下來大家低調點看嘿

小池君你真的轉大人了吶(羞)


.........我說兒子啊
你......你不要在躺下去了啦
你真的已經變成萬年受君永遠都翻不了身了啦XDDD


這一張的右圖小池依然可愛
可是左圖那張...
小池你瘦過頭了啦...
雖然弱不經風是受君該有的形象(啥?)
可是你在瘦(受)下去我怕瑛君會嫌棄你都沒肉可抱(聽說男生還是希望另一半肉肉的>///<)
為了和小瑛久別後的重逢你還是要吃胖些嘿(毆)


還有還有
我今天下午真的衝去買小池代言的洗面乳耶XD
還特地開了網頁對照請看證據↓

我在屈○○買的售價台幣109
就像YUKI大講的這個是台壓版(噗)
是說這個洗面乳是抗痘用
可是對我這個就算是在青春期也沒冒痘的人到底買來幹嘛(汗)
果然一切都是因為愛(心)

最後的最後...
昨天在整理硬碟裡的照片時
看到一張被我忘光光的照片
這照片是當初為了小池生日存的圖
當時該版在照片的標題是寫"小池和他的女朋友"
有勇氣的人往下拉吧↓


























































































個人認為可信度一半一半啦
各位看看就好不用太在意
反正也一定早就ㄘㄟˋ....(喂喂)
不過如果是真的我只能說
兒子你......眼光好差(連同去年的事件一起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