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放假啦~YA!!!!!!
把最近兩隻的視頻做整理一起放上來
死U凸現在都刪的很快所以能找到的也不多
不過因為現在兩隻都是個別分開所以也提不太起勁看(汗)
姐姐還是愛看你們兩隻手牽手??一起甜蜜蜜的上通告啊(咬手帕)
你‧們‧趕‧快‧合‧體‧吧~~~(吶喊)

月刊Melodix
 
音樂戰士


 

東京上校首映會
中尾明慶小弟弟你要當我們家的a還不夠格耶:D
雖然個性很好可是外型不夠閃(笑)
(可憐的孩子明明就是被瑛君拖下水XD)


昨天在MTV台看到小池君に贈る歌PV
本是開心一件可是看到那中文翻譯真讓我無言=.=
那個翻譯應該是所屬唱片公司(環球)提供的吧
這首歌小池明明就說是送給在故鄉求職的朋友
翻譯的人竟然把你字全翻成妳...好刻意吶...
就連歌名也變成"獻給的歌"...
搞什麼啊!!!!!!!這樣唱片會賣比較好嗎....翻桌!!!!
招牌歌這句~わかるわかるよ君の気持ち~
也翻成~我了解我了解你的心意~
我...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知道~我知道你的心情~口語話些

剛剛要去官網抓圖
發現事務所竟然...耍賤招...
以後沒有美美的圖可以抓了啦(泣)
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