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ㄠˋ..................................(原諒我用不雅的字眼)
我已經被鬼大眾耍了兩次了(翻桌)
本來第一次的事件我已經不計較了
但是今天又被耍了第二次真的是忍無可忍
我今天一定要在這邊抱怨
話說上禮拜五下班時接到大眾打來的電話
問我是不是有預購WaT VCD
當時也沒仔細聽他講內容就跟他說對
他就通知我去取貨
雖然比預定的19號提前但我也沒懷疑
這禮拜一就去興衝衝跑去大眾唱片
很開心的把預購單交給店員
結果店員看了單子就跟我說19號東西才會來
我聽了莫名其妙跟他講上禮拜五有位小姐通知我來取貨
他查了一下結果拿給我ボクラノLove Story 進口版CD
我整個傻眼@@我是有訂沒錯...但早八百年就拿完了
這件事就這樣算了
有一半也是因為我沒聽清楚電話內容
但是今天真的就很過分
為了預防上次的烏龍事件發生
今天中午就先打電話過去確認
店員跟我說今天貨已經來了
我還再三確認問確定嗎那我今天晚上可以去拿嗎
他都回沒問題
下班後就直奔大眾
當我很開心的再次拿出預購單交給店員
神奇的事發生了.............
















店員又再次跟我說













.................貨還沒到................


阿‧現‧在‧是‧怎‧樣‧(翻桌)
我都已經打電話來確認過還可以給我搞烏龍
雖然生氣但還是耐著性子說我中午有打電話來確認過
店員就只是淡淡的說官網已經公佈延期了要2月才可以交貨
ㄎㄠˋ.....誰管你官網公不公佈...
重點是在我明明都已經先打電話來確認如果延期就講延期啊(怒)
幹嘛讓人家白跑一趟我又不是住很近...X的!!!
然後店員一句道歉的話也沒講
只說下次打電來要找東洋部
阿這是什麼態度啊~~~~(怒)
這種態度真的很令人很不爽
生意好就可以這樣喔
本小姐以後再到你那邊買唱片我‧就‧是‧豬....
所以我本來這次應該又是空手而歸
可是..........................................
偶又把這個↓帶回家了............(^_^;)







































是的....我又敗了5cm初回盤回家Orz
(這女人明明才講不買大眾的東西馬上就變豬了)
因為一到唱片行我就先跑去東洋區
然後看到這一張像黑膠唱片大的CD斜躺在架上
而且只剩唯一一張然後上面又寫"初回完全限定生產商品"
(Oh~~~女人家只要看到"限定"這兩個字就會瞬間失控)(>∀<)
所以我又手殘的把它帶回家了XDDDDDDDDDDD
因為已經先付了這張的錢才把DVD預購單拿出來Orz



這是背面  上面那張是封面
這張單曲的包裝真的很大就像黑膠唱片一樣



然後很大的包裝裡面竟然就只有這張黑白照跟中文歌詞Orz
阿謀系用醬大衝嚇~~~~~(這句請用台語講)
下面文字的部分是瑛士和小池的手稿



然後還有一張大大的厚紙版把CD黏在中間
我只能說...............................................
那個..................之前有想要買這個東西的人
千萬千萬不要買啊..................................
因為會有上當的感覺(歐)



最後這一張是順便拍的
因為拍照位置就放在我的螢幕中間(笑)
這是我最近用的桌布
其實放好一陣子了也該換了(笑)


照片解析度有點差是因為用偶滴手機拍的
因為太大張掃描器裝不下去(笑)


PS:
雖然罵歸罵
還是要報告一下當時跑去看東洋區有啥好物
首先小池的寫真集很顯眼的就放在寫真書架上
而且是單獨立起來的
可是放的是第一本寫真集
第二本台灣沒發行嗎?
然後唱片區就是我買的這張很顯眼的放在架上
然後還有其他單曲
一眼望過去WaT佔的區域還蠻多的
是要講兩隻在台灣真的蠻紅的
還是唱片賣不好(歐)
在架上還有兩張厚紙版寫的廣告
印象中有一個是這樣寫

小池徹平單曲預購2/14發行
WaT單飛不解散
瑛士盤/小池盤

這個寫的還真隨便吶
生氣歸生氣我還是問了兩光的店員預購的事
就是最近有人在我版上問的問題
進口版的單曲有送東西嗎?
結果兩光的店員說........................




不知道........................................


大家以後請不要再去台中大眾唱片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