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士拍的真人版動畫電影「ゲゲゲの鬼太郎」官網 已經可以看到預告了!!
雖然預告只出現一下瑛士的畫面↓只有這樣....
其他都是木屐"卡卡卡卡卡"的聲音(製造恐怖假象...)
不過官網做的還不錯...可以去逛逛!!基本上我對這部動漫一點都不了解!!(也不是很想了解...)
鬼太郎跟桃太郎到底有什麼關係@@(一點關係都沒...)
還記憶猶新小時後看桃太郎電影時..
被魔王嚇到晚上躲在棉被裡不敢起來上廁所(喂~~姐姐你離題了...)
回歸正題...今天上奇摩知識+查了鬼太郎故事劇情...



鬼太郎的誕生和故事起因


有位水木先生職業為血液銀行調查員受董事長之命調查醫院內幽靈血代原者,

水木先生得知消息上山間寺廟調查到幽靈血代原者(也就是鬼太郎的父母!!)

在他們談話過程中水木先生了解了他們是幽靈族的後裔,再人類誕生後

被迫以居深山志經以絕種。過了八個月水木再次來訪,卻發現鬼太郎父母

早已死亡 水木先生 深深覺得幽靈種是個可憐的種族 就先幫 鬼太郎 母親

埋葬,但鬼太郎父親屍體因為黏糊糊的就只好棄置在屋內,三日後水木先生

再次來到卻發現墳墓有個嬰兒破土而出!!水木先生心想這是幽靈種後代

留下他勢必是個禍患要掐死鬼太郎但水木先生卻下不了手而離去,正當時誰會知道鬼太郎

的父親那黏糊糊的屍體中的眼珠子卻掉下來卻還是活著的去找鬼太郎!!眼珠先生就帶著鬼太郎

前往水木先生家,後來就被水木先生收養直到有一天夜裡眼珠先生帶著鬼太郎

出走,這就是鬼太郎的冒險故事的開端。


轉自奇摩知識+


懷疑會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的人應該年齡層都偏低...(國小生??)
不太懂電影公司找瑛是拍鬼太郎的用意...
是因為瑛士本身在日本藝能界就不算是太正常的藝人...Orz
最近也一直在看死亡筆記本漫畫...
明天就要還書了現在還有兩集沒看完..Orz(平均一天只能看1-2集)
字好多想跳過又不行....
總覺得還是電影版好看...
(果然人類先入為主的觀念真是可怕)
要趕快來K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