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工作真的有點多(根本是爆多)
這幾天都沒空更新這裡都快長蜘蛛網了(汗)
最近WaT的消息還頗多今天來做個總整理吧
第一件事就是先恭賀WaT終於登上公信榜NO.1!!拉砲灑花花~
感覺好像前幾天有提過了,但是前幾天是日冠軍這次是真的週冠軍喔
每個禮拜四Hit FM都會播放公信榜第一名的歌
照三餐早、中、晚各播一次!!我今天就聽到三次Ready Go!!啦^^
挖哈哈哈!!心情整個大好(心)加上死老闆今天沒給我找碴
忍不住在電腦前大跳Ready Go!!(←千萬別相信吶)再來第二件真的也是一件大事
就是瑛士要拍日劇啦~~
這次終於不是演像鬼舞曲或極道I那種不重要的角色了
劇名是「きらきら研修医」播出時間明年1月11日(木曜・後10時)
喔喔..重點都沒講到
瑛士是演男丁格爾(噗)暗戀女主角的角色
看來應該也不是男一號!!(至少是男二號吧)
不過還是值得期待!!話說回來小池最近都沒戲劇作品吶
瑛士真的要把小池的工作搶光光嗎??(請回顧音樂站士影片)
再來第三件是
今天台灣的報紙有小池的新聞
日本的某某排行榜票選玻璃圈最受歡迎的男性
恭喜小池獲得壓倒性第九名(好像沒什麼值得高興)
內容提到說小池被玻璃圈界視為極品
票選的前十名中只有兩個來自藝能界
扣掉小池另一個就是瑛士??(不可能)
因為不是瑛士就不講(喂)
總之小池的貞操陷入大危機吶~瑛士你要好好看緊啊!!!
免得哪天小池走在路上被○○XX..
菊花都變太陽花啦(歐)

不過小池在路上被人認出來的機率竟然比瑛士來的低很多??
話說小池在某節目自爆某次跟瑛士去吃飯
小池離開位置去倒飲料
店員忽然跑去找小池說話(嗯嗯...要找小池簽名是常有的事)
結果店員竟然問小池坐在那裡的是不是瑛士,我可以去找他嗎??
根據瑛士的說法當時小池打擊到手裡拿的果汁都灑出來(大爆笑)
果然外國臉的瑛士還是比較顯眼
就算走在路上都有人要找他當牛郎(大笑)
相對的小池的日本臉就不太醒目?? 喔喔...打到這裡有點昏昏欲睡了
最後一件就是世排賽日本昨天輸給古巴
但是今天贏土耳其^^
倒是中華女排已經二連敗啦><
昨天輸土耳其今天輸古巴
中華隊加油啊!!

最後的最後是自己的私事
這一陣子工作搞的我烏煙瘴氣
工作量多也就算了..偏偏鳥事一堆
頑固老闆幾乎天天找碴增加我的工作量...死老頭(茶)
○○印刷廠檔案做好給你,樣稿也給你看了還會出槌..你腦袋裝屎喔
還有○○也是奧客..廠商也是亂七八糟..搞不清狀況的○歐巴桑(X的)
唉唉..我怎麼那麼命苦啦T_T
搞到我最近都跟瑛士一樣滿臉痘啦
換個角度想還會長痘代表我還在青春期??
不過根據小池(或瑛士)的說法
年過20歲長的痘都管它叫"粉刺"??Orz
以上是我的小小碎碎念!!
呼~好久沒打那麼多字好累
那麼..已經過青春期很久的Bally要去睡啦
明天應該可以正常更新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