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中文字幕
但請大家一定要看喔
不看一定會抱憾終身(喂)
裡面有充滿Love Love的畫面喔(大心)

就是這個畫面啦↓

 

 

 

 

 

 

 

 

 

 

 

 

 

 

阿阿阿(〃▽〃)
好害羞好害羞喔~~(〃▽〃)
記者請兩隻互相道謝為什麼會變成這種光景啊~~
真的是超級害羞的啦XD
但是...爲什麼瑛士你沒親下去啊~~大殘念Orz
對於小池回答NO的那題...我很介意ㄋㄟ
小池你明明之前在別的節目上回答的是"Yes"啊
果然只是情緒上的發言嗎??
瑛士乖巧的時候回答是Yes,不聽話時回No...馴夫(妻)術???
也難怪瑛士之後差點在節目上失控想把你壓倒XD
女人心海底針啊(啥??)
另外日本節目(記者)對於兩隻問題的發言也做做功課吧
每次的問題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是如果是女生會想跟對方交往嗎??
小池喜歡瑛士嗎??
(雖然上述這兩題我也愛)
但是這題“喜歡的女性類型“
小池單獨受訪10次,這個問題就出現了11次是怎樣(翻桌)
好在小池天生天然呆的個性...每次還是認真的回答(回答還都一樣)
小池建議你下次來個爆炸性發言
例如:我喜歡的女性類型..就是像小瑛那樣XD

是說我今天也拿到在博客來訂購的小池寫真kiss me kiss me
到手時超高興的啦~~
但是一打開..一點驚喜感都沒(廢話..都看過了)
我還是覺得小池第一本寫真比較愛
我不愛看肉感(誤)路線啦~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