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次的世界排球賽將於月底在日本舉行,日本人氣偶像二人組WaT(小池徹平、瑛士)特別為日本選手量身訂作官方指定曲「Ready Go!」,這是WaT的第四張單曲,日本將於下周發行,台灣代理盤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盤及普通盤兩種版本。
「二零零六世界排球錦標賽」(十月三十一日起)的獨家播放權由日本TBS電視台取得,該台於二十六日舉行盛大的記者會,日本男女排球隊的選手全員出席。TBS電視台這次邀請WaT與Hello!Project(早安少女組、松浦亞彌、後藤真希)擔任官方活動的代言人,WaT特別為這次活動量身訂作主題曲「Ready Go!」。
「Ready Go!」,在活動期間會在日本全國十個城市的比賽場強力放送,WaT希望這首注入許多念力的「Ready Go!」單曲,能讓日本國家代表隊在世界排球錦標賽中拿下好成績。WaT與Hello! Project也出席二十六日的記者會,場面相當熱鬧。

WaT特別參加女排的集訓活動,小池徹平說:「看到選手們從早到晚拼命練習的模樣,我想比賽一定很精彩,我們全力為大家加油。」瑛士說:「見習了選手們集訓情況,我們將會作為選手的最佳後盾。」

「Ready Go!」這首單曲有初回限定盤及普通盤,除了封面不同外,初回限定盤中特別附贈十二頁特殊寫真本,並收錄「Ready Go!」的鋼琴、吉他、Music BOX三種不同的混音版,共計七首曲目。普通盤除了收錄「Ready Go!」及「More」,台灣環球音樂預計下月十日與日本同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