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最近上的節目都腐到不行啊>w<
已經完完全全走BL路線了嗎(笑)
這次的企畫是小靜要『把WaT扒光光』
(這是什麼企劃啦..果然很懂得如何捉住腐女的心啊)

一開始的題目是"要說出對方的迷人的地方"
(阿阿阿...這絕對是腐女的節目啦(炸)
話說小池迷人的地方講也講不完,那瑛士迷人的地方到底在哪啊??)

首先是瑛士的回答『天使的笑顏』
(用膝蓋想也知道瑛士的答案XD)

接著瑛士又趁機在節目上對小池做愛的告白
(最近告白的次數實在有點多吶~瑛士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
瑛士「有時作曲時或多或少會有點爭執,然後我就會先道歉說對不起(妻管嚴??)
徹平也會笑著說說沒有啦是我才對不起,那個時候就整個把我的心給抓住了!!」
(阿阿阿阿阿阿...瑛士你.完.完.全.全.被小池的笑容征服啦XD)
(可是小池你一臉嬌羞是什麼意思啦!!)

此時主持人看不慣這兩隻又獨自陷入兩人甜蜜世界
再怎麼樣也要破壞來插一腳
小靜提出不怕被瑛士打的發言「讓我摸一下(小池)」

本來以為瑛士會極力阻止這種性騷擾事件發生
沒想瑛士竟然裝大方的讓小池公然成為公用品
(看小池的表情一副回家你就知道怎麼死)

接著換小池說瑛士迷人的地方結果竟然是『有型的下巴』
(這..這是什麼鬼答案啊??
可憐的瑛士完全找不到迷人的地方所以隨便找一個充數嗎??)

對於這個答案瑛士當然不能接受本來以為自己應該是"男人的魅力"
小池一臉天真無邪的說「我煩惱了好久,不過這個有型的下巴我最喜歡了」
(可愛的小孩,竟然為這種事煩腦!!果然對於隨便就能找出一堆迷人地方的小池,瑛士的難易度就高出很多??)
瑛士對於小池的解釋還是有所質疑問「真的嗎?」
小池一臉認真的表情「嗯~是真的!!之前也很猶豫要不要選那圓溜溜的眼睛,但是還是最喜歡下巴了」

瑛士仍是一臉質疑的表情
小池肯定的說「真的很帥!」
(我要說...小池你真怪)
看到小池那麼認真的告白瑛士不禁也害羞起來
主持人受不了這兩隻又進入二人玫瑰撒花花世界大喊「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啊」
這時不知為何瑛士忽然問小池「那你想跟我交換(下巴)嗎?」
小池想也不想面帶天使微笑說「不想~」
(果然小池只是隨便找個地方亂入的)

瑛士頓時覺得被耍抓住小池的下巴大罵「你這混帳」
(個人覺得瑛士只是故意想趁機摸小池,幫小池消毒一下剛剛被小靜摸過的臉,果然先前的裝大方是假象而已)

再來第二題是講出對方的壞習慣

又是瑛士先回答「小池會用反光玻璃拿它當鏡子來整理頭髮」
(嗯..我要是長的像小池那麼可愛也會做這種事吧)

剛好攝影棚旁有一個反光玻璃小池馬上配合起來當鏡子撥頭髮
瑛士一臉非常了解小池的樣子說「你看又來了!這已經不能說是習慣了,是一種特技」(笑翻)
小池解釋說不將前額頭髮遮住眼睛就會覺得不好意思~
主持人要小池當場示範把攝影機當鏡子,對著它整理頭髮
小池馬上就對著鏡頭整理起來..
(阿阿阿阿阿...好可愛啦>w<...可是幹嘛身舌頭啊!!是要勾引誰啦!!)

瑛士這時又做出一副全世界就我最了解你的表情說「我就是想等他做出這個動作才說,絕對會伸出舌頭!絕對!」(笑倒)
(我怎麼覺得這個回答很曖昧啊..是說早上起床時小池在浴室照鏡子時都會這樣..所以睡在旁邊的瑛士都很清楚XD)

看著瑛士說出自己的小怪癖時小池又一臉害羞樣(可愛啊)

瑛士補充說「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在整理頭髮時會伸出舌頭這件事」
果然這種事只有親密度到一個程度的人才會知道(枕邊人)
接著換小池說瑛士的怪習慣「他常常摸脖子」
(我要老實說這兩隻的習慣真的都異於常人)

小池當場示範一段
(可愛的小池就連示範摸脖子動作也可愛爆>w<)

之後小池語出驚人說「我想他大概在拔脖毛??」
(這...這是什麼毛啊????)
有點被抓到死穴的瑛士裝傻的說「說真的我不瞭解他到底想說什麼」

最後一題是希望對方改掉的地方

瑛士「有時搞笑功力超過我」

不知為什麼小池害羞的把整張臉遮起來(心)

瑛士抱怨小池的搞笑功力快超越自己
(瑛士...你想太多了!!我真的覺得小池沒有你根本不行吶~)
換小池希望瑛士改掉的地方是「在練習時不肯關掉電視」

小池抱怨說「我有時會去小瑛家練習,他會開著電視,不是常會播棒球現場直播嗎?
如果球賽一開始,練習就結束了,他就完全不練習了」
(我覺得小池你無意識的在抱怨小瑛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根本是在吃醋XD)

主持人小山問瑛士「你真的那麼喜歡棒球嗎?」
瑛士毫不猶豫「非常喜歡,跟吉他比起來當然選棒球啦」
(瑛士你回家準備跪算盤吧!!這句話在小池聽起來根本是「跟徹平比起來當然選棒球啦」)

小池面臨火山爆發「我希望他改掉這點,我是去練習(看你),不是去看棒球轉播的」
主持人小山也看不過去質問瑛士「球賽一打不都兩個小時」
瑛士還不怕死的說「兩個半小時左右」
小山不可置信問「這中間都沒練習?」
小池用怨念的口吻說「沒有」
瑛士最後竟然還抱怨小池「心胸太狹窄了!!」
(瑛士...你今天晚上真的不打算回家了嗎)
這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剛剛打擊太大小池忽然呵呵笑起來
瑛士轉頭問小池「你在笑什麼??」

小池笑道「沒什麼」
瑛士「你一直盯著我的下巴耶!!」
小池「你...鬍子長出來了」

瑛士說他從早上六點開始拍片,到現在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也是鬍子該跑出來的時候了

這時小池完全失控中,一直猛笑笑到整個人都彎下腰去還捧腹
(我無法理解小池君的笑點在哪裡Orz)

到這裡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主持人小山問小靜有什麼感想??
小靜說「我想親下去(小池)」
小池此時已經完完全全失控中..一直猛笑

最後...竟然還倒在瑛士的大腿上
(喂...小倆口要恩愛也別在節目上)

還好瑛士還稍微有點理智沒有一把抱住小池XD
結果節目又在腐中結束了!!

總覺得最近這兩隻越來越不懂得遮掩了
明目張膽的在節目上打情罵俏
你們兩個啊...
.............
.............
.............
.............
請繼續相親相愛喔>w<

※翻譯部分參考至營業二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