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放青春Amigo pv...但還是放了
不放的原因是對於J家族的服裝真是不敢領教,不過在青春Amigo pv中應該還算正常
在看到J家族演唱會上藝人穿的衣服才真的叫人吐血

這個是教大家比青春Amigo的手勢,我很懷疑真的有人會想學嗎??
(好吧..我承認我還真的偷偷在電腦前比過)
但那是因為可愛的彰的緣故~>w<~要是只有修二的話,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其實我應該要好好對待修二的,畢竟他和我家小池坦承相見過還一起喝了咖啡牛乳
可是為何不是跟彰呢...殘念~~Orz
要是小池跟彰搞外遇的話我一定大大贊成啦>w<(瑛士哭泣中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