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早苗(觀月亞里沙飾演)是個唯我獨尊、任性不講理的野蠻老婆,總是元氣滿滿、積極享受人生。而她的老公山崎一馬(猩爺飾演),則是個膽小怕事的好好先生,在老婆大人面前只能唯唯諾諾,完全抬不起頭來。平常受盡欺壓的一馬,只敢晚上偷偷在部落格大爆老婆的「鬼嫁」惡行,抒發心中怨氣。
另一方面,山崎家隔壁住有兩對年輕夫妻,原本過著相安無事的生活。但自從早苗出現以後,便如野火燎原一般,激起老婆們積存已久的不滿,紛紛加入大女人俱樂部,成了所向無敵的「鬼嫁三人組」,要給老公好看!

山崎早苗(觀月亞里沙飾演)
任性、自我中心,又旁若無人,而且從來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對。雖然個性如此,卻並不討人厭。對老公可說為所欲為,什麼事都要硬拗到稱自己的意才甘心,所以不會有壓力,每天過得閃亮又快樂。常常隨意決定事情,不跟老公商量,因而引起很多騷動。

山崎一馬(猩爺飾演)
文具製造商的職員。因為不太機靈,沒什麼出人頭地的希望。屬於個性認真,膽小謹慎的好好先生。碰到問題的時候不敢直接面對,又愛耍小聰明,結果反而自掘墳墓。為了出一口怨氣,在部落格上大爆老婆的惡行。偶爾也有男子氣概的一面。

大澤健兒(永井大飾演)
曾經擔任運動俱樂部的教練,目前晉升到本部的客服中心工作。對自己的職務很有責任感,充滿幹勁,常常加班應酬,造成晚歸的次數大增。過去都和妻子分擔家事,但最近因為工作忙碌,經常無法遵守家事分配表,變成只有倒倒垃圾而已。

大澤牙子(瀧澤沙織飾演)
繼續幼稚園老師的工作,並且擔任主任,責任也加重許多。但由於健兒晉升後幾乎不做家事,造成她不小的負擔。雖然如此,還是體諒健兒的工作,心想只好犧牲一點。但遇見早苗之後,覺得只要求女性很不合理,而逐漸開始自我主張。

澤村亮介(小池徹平飾演)
運動俱樂部的教練。廣受女性顧客歡迎,很多師奶會提出工作時間以外的邀約,都被他技巧性的迴避掉。但健兒告訴他這也是教練的工作之一,算是服務顧客的手段。和運動俱樂部的女職員秘密交往中。擁有連主婦都自嘆不如的節約術。

村井達也(東幹久飾演)
因為長得帥又有律師光環,很受女性歡迎。對自己的男性魅力很有自信,覺得擁有人人稱羨的老婆,是理所當然的事。在工作場所外遇中,但無意破壞自己的家庭,所以沒有罪惡感。可是當步美受早苗影響交了男朋友之後,便開始手足無措…

村井步美(井上和香飾演)
達也的妻子,很有女性魅力,短大畢業後就結婚走入家庭。周圍都很羨慕她嫁給知名律師,步美本身也覺得很幸福。但有時又會因為年紀輕輕就關在家裡,而感到苦悶。受到早苗影響,覺得其實不必壓抑自己,便開始走出家庭結交異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