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日期:2005 年 10 月 07 日
::寫真介紹::
第十四屆JUNON SUPER BOY 選拔會的冠軍得主。
這是小池徹平第一本的寫真輯,全程到塞班出外景,內容精彩。
寫真輯隨書將附贈雙面海報一張及特製貼紙一份。
1986年1月5日出生於大阪市,今年19歲。
2002年正式以日劇「天體觀測」出道,之後即以鄰家男孩的氣質及自然的演技,而備受演藝界注目。
近期的代表日劇作品有『水男孩2』、『極道鮮師』、『東大特訓班』,皆是當季收視率前三名的作品。
在今年JUNON讀者票選中,小池徹平更以超過六成的支持率,而被選為2005年最喜歡男生長相的第一名。
2004年小池徹平與同事務所的瑛士共同組成一個?人音樂團體「WaT」,並發行一張獨立單曲。2005年11月將正式出道,消息一傳出即引來多達11家主流唱片公司的爭奪戰。
本寫真輯在日本發行時,寫真輯尚未上市即因預約訂單過多,而造成市場缺貨現象。創下發行一個月即已加印四刷的破天荒紀錄。
藍天下的徹平
藍天、白雲、大海、沙灘,來到塞班島的徹平看到這片美景自然是興奮不已,穿著輕鬆的沙灘褲在藍天下又跑又跳,看到這樣玩心大動的徹平,攝影師怎麼可能會錯過?趕緊拿起相機捕捉他童心未泯的一面。

徹平沖涼照
在塞班的海邊大玩香蕉船、浮潛、游泳,以及經過和塞班當地人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沙灘排球廝殺之後,全身汗的徹平忍不住找個地方沖涼洗去一身的汗水,想看可愛的徹平的清涼照片的話,這系列的照片可千萬不能錯過。

來自徹平的第一封信
面對第一本寫真集,徹平可是有一連串的心情想跟影迷們分享,也因此在這本寫真集當中,徹平親手寫了封信給大家,想知道徹平在信上寫了什麼、在塞班究竟遇到了些好玩的事情嗎?那就趕快把寫真集買回家看看。


塞班拍攝側拍
除除了拍攝工作之外,徹平在塞班還遇到了許多有趣的人、事、物,這些工作以外的生活,喜歡徹平的粉絲們當然也是不能錯過囉!本單元將塞班的生活小雜記一舉公開,此外每張拍立得的照片,都有徹平親手寫的小旁白喔。

徹平的眼鏡
在螢光幕、或者是雜誌的拍攝上,你大概很少看過徹平戴著眼鏡的造型吧?結束了一連串的戶外拍攝後,徹平戴起眼鏡,坐在飯店的陽台上悠閒的看起書來,收起招牌迷人笑容的徹平,認真的看著小說的模樣,這樣難得一見徹平粉絲們又怎能錯過?趕快跟著本系列的照片,一起欣賞徹平的文藝書卷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