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成(我還是習慣叫仁成)跟我之前喜歡的類型不太一樣
(我之前喜歡的類型比較偏愛可愛斯文型)
而仁成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覺是外表酷酷的有距離感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注意到仁成
而後來仁成的作品陸陸續續在台灣撥出
(鋼琴.射星.巴里島的日子.男生女生向前走.搞怪高校生)
我更是一部也沒看過

對仁成印象比較深刻的一次是
有一天早上要上班前
無意間轉到八大撥出的男生女生向前走
那一集剛好是演到仁成為了在慶琳面前表現出大男人的樣子
故意對慶琳很兇
結果被慶琳發現(劇中仁成女朋友)
反過來故意整仁成
最後演變成仁成跪在慶琳房間請求原諒
當時我覺得這個劇情真是不可思議
還懷疑自己看錯
因為仁成跟慶琳的組合很不搭
總覺得仁成應該是跟像娜拉或晶華這樣的女生配對
也因為如此對仁成有了印象(之前名字跟人會湊不起來)!!

但..我沒有因此就開始看NNS(男生女生向前走)
只是知道有這樣一部搞笑劇
直到一年多前NNS應該是已經在八大播出第二次
下班後剛好可以看到六點播出的NNS
剛開始看時只是純粹紓解壓力
因為真的是很無厘頭的劇情
久而久之就迷上仁成跟慶琳這對組合
會隨著他們劇中的分分合合牽動情緒
而眾所皆知慶琳的外型實在跟美麗搭不上關係(笑)
但是在仁成心中慶琳是美麗的
也因為這樣與眾不同的仁成
讓我開始注意他!!
所以慶琳真是功不可沒呢^^ 去年過年八大撥出的sbs演技大賞
仁成在我心中的印象更是大大加分
原因呢~實在是因為他的外表跟個性實在不符
原先覺得他酷酷的印象根本是錯的
仁成個性意外的害羞靦腆又可愛
之後上網搜尋他的一切資料
越認識他就越喜歡他了

超級甜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