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因為無聊看了一下新版GTO真是看不下去
忽然懷念起舊版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
然後聊著聊著同事A忽然講到他昨天有看到赤西仁的新聞
可能因為聊到GTO他就想到極道鮮師吧
就說赤西仁爆肥這樣
這時同事B也出聲說對啊爆肥
因為同事B只看韓劇
就算認識日本人大概也都是十年前的藝人(木村還是菜菜子這類的)
所以他知道赤西仁這個人讓我很驚嚇
一直拼命問他"你知道赤西仁是誰嗎""你知道赤西仁是誰嗎"(大概問了有十遍這樣多XD)
我還特地上網找了照片給她看
搞的她很暴怒好像她很無知這樣
(就好像沒看過豬大便也看過豬←什麼濫比喻)
總之就是好像在韓劇還沒如此大舉攻佔亞洲時
她有在緯來看過極道鮮師
當時她有覺得赤西仁有小帥到這樣吧
既然她都講到極道鮮師了
bally當然就必須推廣一下自家小孩柳(馬上把赤西仁話題跳掉XD)
先說一下bally現在公司電腦桌面就是放小池的照片
49「癒」  

可是全公司無人知道是誰(好心酸)
我指著桌布問同事B
你都看過極道了怎會不知道他是誰
同事B一臉問號
我又馬上開網路找照片(這時深深覺得網路真好用)
馬上就找到這張
thumbnailCAOCQ51A  

同事B馬上恍然大悟
喔~~~是他喔我知道了可是我當時目光都只有赤西仁(挖哩)
馬卡幫幫忙我們家小池不是路人拉(雖然當時真的很像XD)
然後同事A也是因為醫龍才知道小池徹平
不過因為bally長期推廣(模範生)
她也知道小池有唱歌還有個鬼太郎相方XD
好啦說到赤西仁(話題又轉回來XD)
想當初看完anego後也很喜歡他
可是後來卻搞成這樣(是哪樣XD)
既然J家都壟斷了大半個日本男偶像市場
好歹也把自己保持在絕佳狀態吧
不然怎麼對的起花大把鈔票的歌迷

thumbnail  
還有還有因為看到新版GTO有中川大志之前他也有演家政婦
bally不是要宣揚他長的很嫩很可口(雖然也是)
而是他的年紀真的跟外表很不符合啊!!!
這個孩子是1998年出生耶!!!
這表示他才14歲!!!14歲耶!!!怎麼看都像有17.8歲了壓~
這樣叫bally怎麼吞的下去阿(←沒人叫你吞了他阿XD)

images

imagesCA9WN06H

imagesCAIXAC9E

thumbnailCAIWP76S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