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000159M.jpg    

日本「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昨來台為新片《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造勢,晚上6點10分出席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首映會,現場歡聲雷動,1500名粉絲擠爆星光大道兩側和2樓天橋區,創日本明星台北首映最多人紀錄。他有備而來,用中文問候:「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你們好嗎?」他特別用日文說了3次「終於」到台灣,盛讚台灣粉絲熱情,昨午後陣雨也解讀為台灣對他的歡迎,看得出心情大好。


福山雅治不斷地對著鏡頭耍帥。福山第1次公開訪台陣仗龐大,隨行工作人員近40人,接機影迷近400人,首映會現場更是擠滿追星人潮。1名70歲日籍婆婆從大阪飛來看偶像,也和其他粉領族一樣拿著相機猛拍,熱情不輸年輕人。
他隔了5年再拍《破》片電影版,首映會主持人黃子佼虧他,為何他飾演的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過了5年還沒升上教授?他妙答說:「因為我不擅長人際關係,要晉升教授有點難度。」


福山雅治首映會後直奔「太和殿」吃麻辣鍋。簽寶島開唱支票
湯川學很討厭小孩,福山特別澄清,他私底下很愛和小朋友玩,說完對台下小朋友揮手示好,還把首映會的黃色火箭道具送給小朋友留念,小朋友以日文稱讚他「好帥!」他樂得猛笑。
昨下午4點多台北下起陣雨,他表示故鄉長崎天氣也常下雨,以往寫過很多以雨為主題的歌曲,台灣的氣候和長崎很相似,這場雨是「台灣歡迎他的方式」。
他走星光大道時,特別放慢腳步和粉絲拍照,還擔心兩側看台區粉絲看不清楚,兩邊來回走向粉絲致意,親民作風媲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聽到有人拱他來台開唱,他開心地說:「希望很快能以音樂創作人的身分回到台灣。」


粉絲昨不畏炎夏高溫,早早就到信義威秀影城卡位,將星光大道兩側擠得水洩不通,連2樓天橋區都擠滿人。太和殿嗑麻辣鍋
他昨抵達飯店後立刻吃了牛肉麵,首映會後則直奔信義路「太和殿」品嚐麻辣火鍋。他下榻47坪、每晚房價10萬元的西華套房,飯店提供繡上福山雅治與湯川學名字的專屬浴袍與浴巾供他使用;預定周日離台。

20130704000158M.jpgeaa37ee4-e038-4b0c-8a77-a011f713ccf8_IMG_2272.jpg20130704000156M.jpg20130704000157M.jpg

 

阿阿阿阿阿湯川學教授~~~~
人帥又nice~有沒有那麼完美啊♥♥♥
如果我住台北我就衝去看了阿阿阿
現場還放伽利略劇中配樂會不會太有FU~
湯川學教授氣場好強大XDDD
結論:日本大叔級明星果然對自己的臉蛋身型都很負責X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