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灰姑娘.Last.Cinderella.Ep10.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rmvb_002259186最后的灰姑娘.Last.Cinderella.Ep10.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rmvb_002372332最后的灰姑娘.Last.Cinderella.Ep10.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rmvb_002634460  

看完第十集後心情沉澱澱
滿滿的捨不得與心疼凜太郎
如果這樣的溫柔守護得不到幸福
那誰還有得到幸福的權利?
等待最終回真是滿心的艱熬
編劇大人別讓我失望才好QQ

日劇的灰姑娘身邊
除了有年輕英俊的王子
還有溫柔體貼的騎士

灰姑娘和王子的開始起於『欺騙』
王子受傷是灰姑娘保護他
王子受挫會尋求灰姑娘慰藉
這是愛情嗎?

灰姑娘和騎士的開始起於『感情』
騎士默默守護灰姑娘多年
誤把『愛情』當成『友情』
灰姑娘有難騎士立馬當先挺身而出
只要看到她幸福就可以了
本已經打算默默退出成全灰姑娘和王子
可是看到被王子傷的傷痕累累的灰姑娘
讓騎士不捨再次挺身而出保護心愛的女孩

如果你是灰姑娘
你會選年輕英俊的王子?
還是溫柔體貼的騎士?

如果我是灰姑娘
我選守護我的騎士
不是沒有愛情基因
而是愛情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萌芽而不自知
可是我不是灰姑娘
我不知道她的最終選擇


鮮少看一部劇看到如此"忐忑不安"?
用忐忑不安這詞確實有些怪
可是我真的搞不懂編劇阿阿阿(抱頭)
以往的日劇很單純
有主役有一位男一(或女一)
可是這部劇跳脫以往
看到第十集為止你還霧煞煞不曉得男一是誰?
其實八集以前我都覺得是立花無誤
可是後面兩集我已經不敢篤定了
再說說演員表筱原是主役出場順序當然是第一位
接著就是春馬(一般都是男一)
可是直人的演員表是出現在最後的特別演出(這個有時也是男一的位置)
其實以資歷來說要直人演男二確實有點說不過
可是直人偏偏就是有演過很多次不是男一的角色
可惡的編劇就這樣狠狠地虐觀眾的心長達十集
而且還會繼續虐到十一集才甘願
編劇還好狠心只留最後一集來讓櫻正視立花的感情
給了我們那麼一位完美的『立花凜太郎』
卻不許給我們一個美好的櫻花結局嗎QQ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