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T]Last Cinderella_EP_10_ChineseSubbed.mp4_002777074  

因為還要三天(字幕版)才看的到狗血大結局
時間實在太難熬隨便寫寫東西也好
今天就先來抱怨我對編劇這幾集的怨念


在前七集的劇情節奏流暢明快
俊男美女的組合讓人賞心悅目外
加上劇情歡樂輕快配樂動聽讓人看了如沐浴春風
可到後面三集編劇完全就是被惡靈附身
整個劇情走向大亂套不知所云
所以從第八集開始就不寫感想跟截圖了


從第八集的前女友登場開始
以為這個角色是讓櫻開始在意凜太郎
想不到雷聲大雨點小
最後只是負責出來點醒凜太郎的心意
看到這裡其實有點小驚訝
想不到凜太朗早在那麼久以前心心念念的就只有櫻一個人了
當然凜太朗也意識到自己對前女友的感情早就放下了
※不過我對那個擁吻之後有沒有滾床單這點比較關心XD


接著都來到第九集了
編劇還不不放過我們繼續玩斗櫻這對
讓櫻跟廣斗最終滾床單成功(看到這我真的覺得編劇只是單純滿足廣斗派的觀眾)
說真的都來到後面集數滾不滾床單都無所謂
難道說滾完床單就是真愛嗎?
櫻在廣斗的面前就是極盡的矯揉做作(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櫻)
櫻對廣斗而言也只是避風港而不是愛情
從小沒爹娘疼愛又有無血緣變態妹妹
跟異性也只是維持滾床關係
遇到會保護自己憐惜自己的櫻
才會從一開始的欺騙最後產生感情
而且大家都眼瞎了嗎...
廣斗跑到櫻家滾床單
不就是因為在家裡被父親罵又跑去找櫻尋求慰藉嗎
這是愛情嗎???
而且一直以來在廣斗心中千代子始終比櫻重要...
如果最終這對真的在一起我真的是無語了


第十集更是讓人看到青筋爆起
本以為在第九集最後真相大白後
凜太朗翻身的機會來了
想不到更是墜到無底深淵去
凜太朗對櫻告白之後
櫻因為還是情傷中所以反應不大這可以理解
可是編劇大人有必要最後再補上這一刀嗎
因為誤會而分開(斗櫻)
最後一定會因為誤會解開而大和解
看到最後真是欲哭無淚了
搞成這樣最後櫻不論選誰都是敗筆
選廣斗→真的太不切實際
選凜太郎→目前為止看不到櫻對凜太朗有甚麼熱烈期待
編劇給櫻接受凜太朗的時間真的太短了
只有最後一集怎麼足夠而且還沒加長版(我哭)


其實此劇一開始安排的主線就是櫻花沒誤
我看此劇的朋友也是這樣認為
他都搞不懂我在糾結甚麼XD
從櫻花的相處模式
還有戲份比重
加上關鍵人物小健
每次在適當時機點醒這對感情遲鈍的男女主角
就連每集的文字旁白
也都是以櫻花為主題
雖說我私心比較喜歡直人(可是我也欣賞春馬)
這部戲在前七集以前不論怎看都是櫻花主線沒誤
可是目前劇情的走向真的是讓人看了霧煞煞@@


一部戲能有兩位一線男星
而且人氣及外型都不分軒輊
這或許就是當初選中這兩位男星共演的緣故
能旗鼓相當相抗衡
讓收視率不斷攀升(結局破20應該也不意外)
這是編劇當初意想不到的吧
於是乎原本應該是櫻花的主線
為了衝收視率所以大玩斗櫻線
讓人霧裡看花搞到最後一集還不知道灰姑娘情歸何處
目前看來真的是結局不論跟誰都是顧人怨了


私心希望結局↓↓↓
廣斗跟櫻誤會解開
凜太郎成全斗櫻離開去美國
凜太郎離開後櫻才發現自己的真愛的是凜太郎
一年後日本~
♥♥♥櫻花完美大結局♥♥♥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