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2151124431750--ss5  

日本男星阿部貞夫將在4月份日劇《心碎了》(心がポキッとね)與睽違19年未拍連續劇的山口智子及藤木直人、水原希子等合演一齣4人糾結的愛情喜劇。阿部笑說:「我很擅長扮演內心封閉的人。」
山口智子在與木村拓哉共演的火紅日劇《長假》後睽違19年未接拍連續劇,這次她扮演阿部貞夫的前妻鴨田靜。鴨田靜每天都在博客張貼幸福生活照片,想擁有幸福卻無法掌握真正的幸福。山口智子說:「我的生活與鴨田靜不同,偶爾會投奔到沒有手機訊號的大自然中,大概需要跳脫日常生活才能活下去吧?」
藤木直人飾演容貌、性格、運動都完美,因為「沒煩惱」而煩惱的家俱店老闆大竹心。藤木說:「今年是身為演員出道20週年,希望在演技方面更成熟。」水原希子扮演談戀愛就成了跟蹤狂的人,她表示自己完全不是這種個性的人,沒演過這種內心不安定的人很有挑戰,感覺很有趣。
本劇由《倒數第二次戀愛》的編劇岡田惠和與宮本理江子導演再次攜手合作,描繪現代「內心生病的成人」互相糾結的人際關係,是一齣輕鬆感人的愛情喜劇。
劇情描述東京古董家俱店維修師小島春太(阿部貞夫飾),曾因過勞而內心生病,失去工作和家庭成流浪漢,被家俱店老闆大竹心(藤木直人飾)收留,於是獨自一人靠維修家俱生活。某日,葉山宮子(水原希子飾)闖入了春太的生活,但她是一談戀愛就變成跟蹤狂的類型,因大竹無意間解救了宮子而被其暗戀,但大竹的心中只有美麗又知性的鴨田靜(山口智子飾)。而靜是春太的前妻,她無法對大竹坦承過去……
《心碎了》將於4月起日本時間每星期二晚間10點播出。


直人又有新戲了耶:)
雖然這一年來bally都在看韓劇
可是我們家王子我可是都一直關注著勒~
自從灰姑娘後感覺直人都接一些不是很重要的角色
上季的告別自己實在太難吞了.....
看了一集就棄追Orz
這次跟山口智子的組合感覺就是很吸睛阿~
而且我愛喜劇~ya
希望這次可以再看到直人亮眼的演出
只是為何每次人設都是美男子(誰叫我們就是人帥沒辦法~攤手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