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4874_1

藤木直人生日當天,和愛妻推著剛滿月的孩子外出採購。
44歲男星藤木直人在日劇《熟女不嫁》裡扮演毒舌戀愛大師,私下卻是顧家好老公,日前他被目擊生日當天,與結婚11年的愛妻推著嬰兒車外出,嬰兒車上是上月才剛出生的小寶貝,藤木家中再添新生命,成為3個孩子的爸爸。
藤木直人在日劇《熟女不嫁》裡扮演毒舌戀愛大師,私下卻是愛家好老公。
據《女性自身》報導,藤木直人與小6歲妻子結婚10年,7月19日時他穿著休閒,帶著針織帽與愛妻推著嬰兒車外出。由於夫妻倆育有9歲長男和6歲長女,2名小孩都不是坐嬰兒車的年紀,對此相關人士表示,「其實在上個月,夫妻倆生了第3胎,喜訊只對後援會的粉絲們公布,未對外公開,也沒透露小孩性別」,對於生子喜訊保密到家。
當天生日的藤木,和愛妻推著嬰兒車外出,夫妻倆去超市採購,似乎準備慶祝生日。回程途中,藤木開心抱著孩子臉貼臉,展現父愛爆表的一面。


 


什麼時候又偷偷生一個都不知道XDDD
總之恭喜部囧囉~~~(拉炮!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