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pems.jpg

今天早上被一位奧客氣到腦充血
發這篇來消消火(棒打奧客ing
本來早上在M大家看到網友分享視頻以為開啟一個美好聖誕夜
現在變成噴火龍!!!!!!


胡歌魔之音
http://www.app-echo.com/sound/962406

你知道嗎?
在遇到你之前我對自己的另一半有很多想象
比如美麗温柔、小鳥依人,可是你呢?

約會總是遲到,看手機的時間比我還久,丢三落四、迷迷糊糊的
還一直嚷嚷著要減肥,在半夜里拖着我出去吃宵夜
不過我今天還是想告訴你,我的卡随便拿去刷,高興了刷,不高興也刷
但是你得幫我我餵貓,還得把我餵飽(←這句太讓人YY了XDDDDDD

你在我的面前可以不用化妝,我永遠都不會介意你的邋遢
我們可以一起去看山看海,也可以待在家里,一邊吃着膨化食品,一邊看着肥皂剧
你永遠不需要改變,因為我可以改變我自己
所以,你同意我喜歡你了嗎?

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
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
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
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
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
❤❤❤❤❤❤❤❤❤❤❤❤❤❤❤❤❤❤❤❤❤❤❤❤❤❤❤❤❤❤❤❤
我真的很喜歡聽胡歌說書耶!!!
他連聲音也很會演戲光聽他聲音腦袋已經充滿無限遐想XDDDD


王凱魔之音
http://www.app-echo.com/sound/963271

寶貝兒
你是不是在撒嬌?
太壞了
好啦,乖啦
麼麼噠
小可憐
送你一塊橡皮擦,把心里的陰影面積都擦掉
我愛你
摸摸頭
Good night

❤❤❤❤❤❤❤❤❤❤❤❤❤❤❤❤❤❤❤❤❤❤❤❤
怎麼每次安排kkw錄製的內容都像在哄騙小孩XDDDDD
切拜!這嗓音兒童不宜好嗎!!!!!>///<

 

 

現在每天在公司偷看昨天的賴府文都無限幸福又開勳XDDDDD
而且好多好料可以看❤
補一張中午在批踢踢看到的......

aM8v6jX.jpg

其實我整段只看到男主角跟皇子吻戲!!!!!!!!!
❤❤❤❤❤❤❤❤❤❤❤❤❤❤❤❤❤❤❤❤❤❤
雖然我很怨念可是如果真是這種劇本裡面演員應該通通不會接XDDDDD
應該說劇本連審都不審不過XDDDD
所以最美好的片段就讓我們放在彼此心中就好~~~❤❤❤

 

 

 

先這樣囉~
預祝各位漂亮可愛的人妻少女們(還是會有少男們?
~~~Chu❤❤❤❤❤❤(飛吻大放送

J8OBaM5.jpg

A9vyQvr.jpg

 

 

 

 

 

 

這樣祝賀詞好像太簡陋沒誠意
所以補幾張我宗主美圖好了❤❤❤❤❤❤
因為這裡一面到宗主派所以我就不放我家水牛了(沒問你XDDD

8afead434b37ea6ad484ba4bd690bb59.jpg

image.jpg

1-151116100603.jpg

640_01f3fdf4405cf6c120960398fe1212e1.jpg

20140704090046_G53QT.jpeg

媽呀!我說這人仙氣有夠重的!!!!!!❤❤❤❤❤

 


如果上面還不夠滿足
好吧!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件東西還不錯
簡直送禮自用兩相宜❤❤❤
有興趣者可團購......

 

 

 

 

 

 

 

 

 

 

 

 

 

 

 

 

 

 

 

 

 

 

 

 

 

 

 

 

 

 

 

 

 

 

 

 

 

 

 

 

 

 

 

 

 

 

 

 

 

 

 

 

TB1dW6jJVXXXXXuaXXXXXXXXXXX_!!0-item_pic.jpg_290x290xz.jpg

加好逗相報ㄍㄧㄥ來喔~~~❤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