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b985b394041f22c00b863085baf39535.jpg

話說我阿母是個電視老孩?!
她現在晚上八點看瑯琊榜九點看花千骨十點看陷入純情❤(前後兩部都我大推~
你看看她一整個晚上比我這個有小屁孩的人還要忙!!!!
然後這禮拜我回去她就抓著我跟我抱怨......

你為什麼喜歡靖王??!
我不喜歡他
因為他都欺負我宗主........QQ


XDDDDDDDDDDDDD
bally媽實在太溝椎了啦❤❤❤❤❤
我只能說.......
宗主的魅力簡直無遠弗屆老少通吃❤
連bally媽都被你收服加入了宗主親衛隊❤❤❤
請問這個江左盟粉絲人數爆了沒啊XDDDDDD
這般來者不拒是安抓!!!!!!


然後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為何我周圍半個靖王妃都沒啊Orz
嗚嗚嗚~~~只能淚奔繼續殺必西(蹲角落畫圈圈......
以下切入正題XDDDDD
我發現華視進度已經快超越我寫的心得了
得趕緊快馬加鞭了...........(雖然沒人鞭我

瑯-509.jpg

瑯-510.jpg

經過懸鏡司事件
梁帝突然腦子開竅
發覺自己這幾年太對不起景琰
也是該替景琰找個靖王妃了(選我怎樣←拖走
他想來想去覺得梅長蘇是最佳媳婦人選❤(沒誤
於是希望景琰多多去找梅長蘇
梁帝非常欣賞梅長蘇這位客卿
他覺得景琰的這顆死腦袋
就是需要有梅長蘇這種兼具美貌跟智慧的人來輔佐他

瑯-511.jpg

瑯-512.jpg

瑯-513.jpg

瑯-514.jpg

瑯-516.jpg

瑯-517.jpg

我好愛又裝傻裝萌的靖王殿下啊~~~
一整個就是乖寶寶的讓我好想大喊超卡哇依依依依依❤❤❤

瑯-518.jpg

瑯-522.jpg

景琰說自己之前就有跟梅長蘇來往了
可是梁帝覺得還不夠
要景琰多學學景桓偶而送個小禮攏絡美人心安捏
景琰不以為然傲驕上身反問梁帝...


皇兄攏絡可有成效?!
看來蘇先生是不吃這一套的


這根本就是在宣告❤梅長蘇就是我的人❤
我不需靠攏絡他裡裡外外就都是屬於我安捏XDDDDD
梁帝想想也對......
於是要景琰多多去蘇宅走動促進感情❤❤❤
哪知景琰非要帶上兩個臣子去當電燈泡
身為父親的梁帝也只能搖頭了.....(誰叫我兒就是頭牛啊......

瑯-523.jpg

瑯-524.jpg

瑯-525.jpg

一直被蘇宅拒絕於門外的靖王殿下(誰叫你要虐他們宗主!
在路上聽聞穆青剛從蘇宅回來整個人只能震驚!!!!!


蘇先生見你了!!!!!


這語氣根本充滿濃濃的醋意跟哀怨....
此時靖王內心OS一定是滿滿的

為何蘇先生見你卻不見我
為何蘇先生見你卻不見我
為何蘇先生見你卻不見我

以上請自行補腦少女倒+拭淚
如果靖王知道梅長蘇每次生病不見他並不是為了虐他
而是為了怕不小心在夢囈中喊了他名字一定會少女心爆發XDDDDD

瑯-527.jpg

瑯-528.jpg

瑯-529.jpg

見我很奇怪嗎?

那他的病是好了嗎?

蘇先生生病了嗎?
怪不得他剛才臉色那麼不好(又被補刀XDDD


我說整部劇的正派人物通通都是江左盟親衛隊吧XDDDDD
大家都見不得靖王虐宗主拼命補刀是怎樣
看看靖王黑眼圈都深到萬丈深淵去了
想必他已經深深懺悔過大家就饒了他唄(我根本他親媽XDDD

瑯-532.jpg

瑯-533.jpg

瑯-534.jpg

瑯-535.jpg

瑯-536.jpg

這是蘇先生寫給我姐的回信
你想知道是甚麼嗎?

胡鬧!這既然是蘇先生寫給霓凰郡主的私信
我怎麼能看!!!(生悶氣←傲驕王爺真的很想看XDDDDD


穆青果然是挑撥是非的高手XDDDDD
他此話一講某人馬上說要去蘇宅❤❤❤
所以說情人間吵架最好的調和劑就是假裝有第三者?XDDD

瑯-537.jpg

屋哩宗主終於醒了!!!!!
梅宗主這張好俊俏啊啊啊啊啊啊❤❤❤❤❤❤

瑯-539.jpg

瑯-540.jpg

瑯-541.jpg

我想以後在這裡發生的一切
都會消失匿跡
就好比那條秘道
等大業完成了也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我也會漸漸淡出眾人視線
可景琰是個重情義之人
他帶著這些重臣來認識我
就是為我這個梅長蘇
準備一條順理成章的晉身之途


我好喜歡聽小殊叫景琰啊啊啊啊啊啊啊
❤❤❤❤❤❤❤❤❤❤❤❤❤❤❤❤❤
明明就只是兩個字而已
可是每次從小殊口中喊出景琰都好有愛❤
何況都是用柔情萬千的嗓音喊出來~~
然後我也喜歡小殊每次都用枕邊人視角?
跟別人談論著景琰真的都滿滿的膩愛感❤❤❤❤❤
然後......
人家不想要私會密道消失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哭

瑯-544.jpg

我好喜歡這部戲用景深來處理畫面
質感超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業界良心劇❤❤❤❤❤❤❤❤❤

瑯-545.jpg

然後我等了七集!忍了七集!
終於等到靖殊同框了❤❤❤(灑花
你們這樣虐男女主對嗎!對嗎!!!
可是...好不容易同框了
拜託可以不要有閒雜人嗎!!!!!

瑯-546.jpg

瑯-547.jpg

瑯-548.jpg

靖王因為自己找了電燈泡來後悔萬分
本來以為只是聊個兩三句
哪知道這兩隻大電燈泡完全不懂甚麼叫看臉色
纏著梅長蘇到天黑!!!!!
靖王終於忍不住直接下達逐客令
可是這裡明明是蘇宅
靖王完全當自己是男主人安捏甘丟❤


你們兩個已經在這坐了一下午了!
又吃了晚飯怎麼還要聊啊!!
蘇先生已經很勞累了!!!
你們改日再來請教吧!!!!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這是不是霸道男主專屬台詞
講直白點就是!!!!!
你們兩位已經占用我愛妻大把時間了
我內人大病初癒
再不滾!我就ㄉㄟˇ齁林系!!!!!

瑯-550.jpg

這張噘嘴的蘇哥哥側顏也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

瑯-551.jpg

瑯-552.jpg

雖然有路人有大燈泡
可是靖殊真的太有愛了啊啊啊啊啊啊❤❤❤
這兩人可以完全無視旁人的互閃❤❤❤❤❤


殿下還滿意嗎?!

好❤❤❤


媽呀!靖王你快告訴我你好甚麼好!!!(←這人根本只挑想看的詞在看戲XDDD
你們真的都把旁人都柱子當死人耶!!!
不要以為你們講甚麼暗語我就聽不懂
我通通都知道!!!!!(←幻想重症
我真的可以整部戲只看這兩人在你濃我濃❤
就算整整54集沒台詞我可以❤❤❤

瑯-553.jpg

瑯-554.jpg

瑯-555.jpg

瑯琊榜真的是隨便剪一段都可以變CF
上面完全就是在拍茶葉CF的概念❤

瑯-558.jpg

秘密通道最後一次使用
竟然有這麼多阿雜人我不要啦QQ(←賴在地上哭鬧
而且還不是宗主親自拉開暗門!!!
還有.....
我今天才知道這個暗門有一個雙關語叫做
出櫃❤❤❤❤❤❤❤
嘖嘖嘖原來這詞是從大梁流傳過來的我孤陋寡聞了(筆記ing

瑯-560.jpg

瑯-561.jpg

瑯-563.jpg

瑯-565.jpg

瑯-566.jpg

瑯-567.jpg

瑯-568.jpg

在這一集赤焰案算是真相大白
下面補一些文字小說


當年梅嶺一役
還有其他的倖存者嗎?


只是不多,有職份的就更少了
因為被宣佈為叛軍,要服苦役
所以即使是士兵也不敢還鄉,只能流落異地

我認識的還有哪些?

校尉以下,只怕殿下不熟……

怎麼會這樣……
別人不知道,我最清楚
赤羽營是最強的戰隊
單憑謝玉和夏江帶著從西境調來地十萬兵馬
怎麼可能會打成這樣?

靖王牙根緊咬忍了又忍
最終還是忍不住將雙手埋進了掌中
蒙摯也轉過頭去用手指拭去眼角地熱淚
列戰英更是早已淚如雨下
只有梅長蘇依然保持著原來的姿勢
眸色幽幽地看著粗糙地石製牆面
靖王垂下頭
沉默了許久許久
最後再次提出一個他已經問過的問題

真的沒有倖存者了嗎?

衛崢躲開了他的視線低聲道:沒有……


靖王
這十二年來他沒見著他屍骨沒聽到赤焰真相
他懸念一絲希望
希望他的好朋友林殊還活在這個世上
直到此時此刻才真的相信
那個他此生最好的朋友真的回不來了QQ


這一場戲拍得很好
衛崢講述這段赤焰案過程中
鏡頭不時的帶入梅長蘇的神情
雖然梅長蘇只是靜靜坐在一旁
可是可以感受到他極力想壓抑住的複雜思緒
身為赤焰案者的當事人
他何嘗不是跟大家一起同仇敵愾
可是他只能默默靜坐在一旁彷彿置身事外

瑯-570.jpg

瑯-571.jpg

瑯-573.jpg

瑯-574.jpg

瑯-577.jpg

雖然心裡早已明白希望渺茫,但聽到衛崢的這句回答後,蕭景琰依然禁不住心痛如絞
他的朋友,那個從小和他一起滾打,一起習文練武的朋友
那個總是趾高氣揚風頭出盡,實際上卻最是細心體貼的朋友,那個奮馬持槍
與他在戰場上相互以性命交託地朋友,那個臨走時還笑鬧著要他帶珍珠回來的朋友
真的再也回不來了……
南海親采地那顆明珠,還在床頭衣箱的深處清冷孤寂地躺著
可是原本預定要成為它主人地那位少年將軍,卻連屍骨也不知散於何處


回不來了……回不來了……
原來小殊真的回不來了……
這整整十三年
七萬亡魂未安,污名未雪
縱然我蕭景琰現在七珠加身,榮耀萬丈
到底有何意趣?! 有何意趣?!


其實當初看到電視這段
真的感覺小殊好殘忍QQ
雖然明知他是為了大業不得不隱瞞真相
可是對景琰來說這個謊言真的是太苦了
最近有一句話是這樣說得.....


景琰虐我千百回~我待景琰如初戀
其實對景琰來說小殊何嘗不也是
小殊虐我千百回~我待小殊如初戀


只能說這就是一部相愛相殺虐戀情深的苦情大戲啊QQ
所以說觀眾根本就是斗M體質越虐越愛安捏?!

瑯-576.jpg

瑯-580.jpg

看到景琰這麼痛苦小殊心裡也不好受
有一瞬間我真的覺得小殊就要告訴景琰真相了
可是一切還是只能以大業為重
如果停在這邊就功虧一簣了
梅長蘇是眼眶含淚滿腹愛意只能隱忍按奈
蕭景琰則是梨花帶淚女主外掛全開沒了小殊此生有何意趣有何意趣
我說兩位主角你們這麼虐觀眾對嗎對嗎!!!!!(可是真的好好好好看←抽面紙

瑯-581.jpg

瑯-583.jpg

瑯-584.jpg

瑯-585.jpg

瑯-586.jpg

靖王殿下
此案由皇上欽定,牽連甚廣
不是那麼容易說翻就翻的
唯今之計,當暫壓悲憤,徐緩圖之
只要殿下目標堅定
又何愁此事不成呢?


並非是赤焰軍一家
這裡面還流著祈王殿下的血
要翻此案,皇上必須認錯
這就意味著在後世的史書上中
必定會留下,他冤殺功臣和皇長子的污名
此事談何容易
殿下!
若要達成你最後的目地,此時此刻
千萬不能提出重審赤焰之案


容我提醒蘇先生
我最後的目的
就是昭雪此案
其他的
暫時可以靠後


是,蘇某謹記


堂堂靖王殿下身軀一米八頂天男兒
可是每每梨花帶淚完用衣袖拭淚
美歸美可瞬間一秒變身小公舉的女良口未總讓我頻頻出戲吶.........

瑯-575.jpg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來亂得XDDDDD
梅長蘇果然是土豪
在古代就疑似住鋼造房而不是木造房
不然靖王殿下這一踢竟然都沒人去滅火
我好怕灰休厝耶有沒有!!!(逃~~


我覺得自己跟梅長蘇一樣寫心得寫到熬盡心血力氣耗盡(喀血
先來個中場休息好了

---------------------我是分隔線---------------------

昨晚在批踢踢看到有人出瑯琊榜問卷覺得甚是有趣
今天自己出了一份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玩XDDDDD


Q1 你認為此劇男主角是誰?

Q2 你認為此劇女主角是誰?

Q3 劇中最喜愛角色是誰?

Q4 劇中最討厭角色是誰?

Q5 劇中哪個角色你認為是全劇最蠢?

Q6 你最想當劇中哪個角色?請說出理由?

Q7 你認為劇中哪個角色最可憐?

Q8 劇中讓你最深刻的台詞?

Q9 劇中讓你最傷心的一幕?

Q10 劇中讓你最喜愛的一幕?

Q11 劇中蕭景琰跟梅長蘇利用秘密通道見過幾次面(限兩人)?

Q12 劇中蕭景琰共為了林殊流過幾次眼淚(含淚也算)?

Q13 劇中梅長蘇總共露出幾次破綻讓蕭景琰懷疑他就是林殊?

Q14 劇中梅長蘇共吐血幾次?

Q15 你覺得劇中最了解梅長蘇的人是誰?

Q16 劇中沒出現吻戲是否會失望?

Q17 原著小說中哪段沒拍出來讓你覺得可惜?

Q18 電視改編哪段讓你覺得最成功?

Q19 結局是否滿意?如果不滿意請寫出心中理想結局?

Q20 會希望瑯琊榜拍續集嗎?


以上根本迷妹模式問卷❤❤❤❤❤
我的答案會寫在下面留言板歡迎共襄盛舉XDDDDD

 

---------------------我是中場休息結束---------------------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春獵了!!!!!!!!!!
因為這幾集戲份根本充分發揮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在我身邊~
而我卻不知道你就在身邊的梗啊啊啊啊!!!
❤❤❤❤❤❤❤❤❤❤❤❤❤❤❤❤❤❤❤❤❤❤❤❤❤❤❤

瑯-588.jpg

瑯-589.jpg

瑯-590.jpg

戰英真的是好貼心啊啊啊啊啊~~~
難怪可以在靖王身邊當第一男寵❤(並沒有!
靖王殿下也好貼心喔!!!!!
難怪梅長蘇只要他(沒誤❤

瑯-591.jpg

為何我覺得梅長蘇講這話
靖王一臉明顯失望XDDDDDD
告訴我!把梅長蘇帳篷圍中間是想對他做甚麼事>///<(←此人妄想很嚴重

瑯-592.jpg

瑯-596.jpg

瑯-597.jpg

走出酥宅走出靖王腐
真的是太好了~~~
看看我們蘇哥哥整個人都鮮活了起來
而且這件算是戎裝嗎???
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
還有當初小飛流身高還差蘇哥哥半顆頭
如今都快超越他蘇哥哥了!!!
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好可怕啊啊啊!!!
重點是他人沒長歪更是令人安慰XDDDDD

瑯-593.jpg

瑯-594.jpg

瑯-595.jpg

然後...咳咳咳(清喉嚨
我要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我私心可是屋哩靖王真的好帥❤
他穿戎裝真的好帥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他還坐在馬背上(不然坐人嗎XDDDDD
帥氣無敵破表無限❤❤❤❤❤❤❤❤❤❤❤❤❤❤
而且他笑與不笑真的差好多
雖然我知道我整個搞味稱讚過好幾百回但我還是要繼續搞味
不笑英氣凜然冷傲孤寂感
一笑真的是千嬌百媚傾城眾生❤❤❤❤❤(←怎麼像在形容女人XDDDDDD
我覺得哪天如果靖王殿下對著我笑我應該會因為心臟跑出來直接往生!!!(是拍鬼片齁?

瑯-598.jpg

瑯-599.jpg

我覺得室外拍攝打光真的有差
因為光線充足每個人臉色都變粉嫩粉嫩
然後靜妃涼涼終於昭見我們梅長蘇了!!!
這場相認戲好好看~~~~~~
可是委屈我們的牛了......

瑯-600.jpg

瑯-601.jpg

瑯-602.jpg

瑯-603.jpg

前幾天在批踢踢看到關於親生說的討論覺得有點意思
在這邊順便一提好了
關於景琰非靜妃親生這點......

疑點一>>>
這部劇最大的bug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就是靜妃入宮二十多年可是景琰卻已經三十一歲??
這......是狸貓換太子??
如此推算下來二十九歲的林殊是才是她親生
景琰其實才是林帥的小孩?
因為靜妃未入宮前其實已經跟林帥私定終生

疑點二>>>
為了小殊她捨棄做景琰最愛吃的榛子酥就怕有過敏體質的小殊會吃到
幫小殊留了上好茶葉景琰只給水喝
如此偏心之大誰是親生很明顯

疑點三>>>
幫小殊隱瞞身分
就算媽寶的靖王在自己面前哭訴好幾次想小殊
就連在九安山最有機會說出真相的時候
靜妃還是狠下心沒說


以上應該沒人會當真吧XDDDDDD


然後最近在批踢踢關於榛子酥最大的爆點就是
有人說其實景琰並不是愛吃榛子酥
而是因為小殊不吃榛子酥所以他先幫小殊吃掉!!!!!(發覺這點的人真是英明睿智
這就可以解釋說為何靜妃不做榛子酥景琰沒發覺異樣

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愛吃榛子酥!!!
只是因小殊不能吃他順手幫他吃掉❤

我覺得上面這些邏輯絕對可以成立!!!!(定案!
怎麼會那麼有愛啦靖殊❤❤❤❤❤❤
你們這麼有愛要我如何出坑!如何出坑!
難怪我會到宗主四七都還沒辦法出這坑!!!(掩面~~~

瑯-604.jpg

瑯-605.jpg

為什麼每個人要確認梅長蘇是不是林殊都是找身上特徵
古代女人都這麼豪放嗎XDDDDD
我反而比較想看靖王在梅長蘇身上東摸西摸安捏XDDDDD

瑯-606.jpg

瑯-608.jpg

此時靖王內心一定不斷OS
我母妃今天怎麼了!!!如餓虎撲羊!!!
雖然蘇先生很可口我知道XDDDDDD
可他是我的!!!就算母妃我也絕不讓!!!(霸氣❤

瑯-609.jpg

宗主側顏好俊美❤❤❤❤❤❤❤❤❤

瑯-610.jpg

瑯-611.jpg

瑯-612.jpg

瑯-613.jpg

小殊你這一臉被汙的表情怎麼那麼絕美動人啦!!!
我愛胡歌右臉❤❤❤❤❤❤❤❤❤❤❤❤❤❤❤❤❤

瑯-614.jpg

梅長蘇跟靜妃這一來一往把靖王看得一愣一愣的
一臉錯愕也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嚴重花癡氾濫~
此時他應該滿頭大便問號覺得???


1.母妃關心蘇先生比我多還多?
2.到底誰親生?
3.母妃竟然脫序強行抓看陌生男人手?
4.把完脈母妃突然淚奔?
5.被把完脈的人那一臉我被汙了系蝦毀???


不要說靖王了
如果此時此刻突然有人從帳篷近來
鐵定也以為是誰被汙了安捏!!!!!
可是梅長蘇跟靜妃的神情都像被汙???
那到底誰汙誰??(你住嘴

瑯-615.jpg

瑯-617.jpg

瑯-618.jpg

瑯-619.jpg

瑯-620.jpg

靜妃最後乾脆把景琰支開
就算是再怎麼冷靜如靜妃
知道小殊中了火寒之毒換了張臉
想必也是要心如刀割
景琰再怎麼蠢也該看出母妃跟梅長蘇的不尋常了

瑯-621.jpg

瑯-623.jpg

瑯-624.jpg

當初看一刷根本恨不得把牛牛的頭掄過去偷聽!!!
你就偷聽吧!
我拜託你偷聽吧!!!
你真的要那麼耿直嗎!!!!!
結果我們耿直Boy真的不是浪的虛名
後來看了之後劇情發展覺得沒偷聽是對的❤(喂XDDDDD

瑯-625.jpg

瑯-627.jpg

瑯-628.jpg

瑯-629.jpg

瑯-630.jpg

瑯-632.jpg

瑯-634.jpg

瑯-635.jpg

最近比較忙沒空邊看邊打台詞
下面一樣補文字小說


梅長蘇無奈地凝視了她片刻,最終還是悄然長嘆一聲,緩步上前,蹲在她膝前,摸出袖中軟巾為她拭淚,輕聲道:「娘娘,您別再哭了,再哭,又有什麼益處呢?」

「我知道……只是忍了這些年,突然忍不住了……」靜妃似乎也在拚力地平息自己,拉著梅長蘇讓他坐在身邊,淚眼迷濛地看著他,看一陣,又低頭拿手巾擦擦雙眼。

「我現在很好,」梅長蘇柔聲安慰道,「只是比常人稍稍多病些,也不覺得什麼。」

靜妃哽咽道:「火寒之毒,為天下奇毒之首,要清理它,又何止脫一層皮那麼簡單?為你拔毒的那位醫者,可有說什麼嗎?」

「他說……我底子好,沒事地。」

「怎麼可能沒事?挫骨削皮拔的毒,第一要緊的就是靜養,」靜妃一把抓住梅長蘇地手,懇切地道,「你別管景琰了,好好養著,京裡的事,我來辦,你相信我,我一定辦得成……」 
  
梅長蘇用溫暖而又堅定地目光回視著她,緩緩搖頭,「不行地,宮裡和宮外,畢竟不一樣……我走到這一步,已經越過了多少阻礙,娘娘,您也要來阻礙我嗎?」

靜妃心頭如同被紮了一刀般,更是止不住的淚如泉湧,彷彿壓抑了十幾年地悲苦之情,全選在此刻迸發了出來。

「您若要幫我,就什麼也別跟景琰說。」梅長蘇的眼圈兒也漸漸地紅了,但唇角卻依然噙著淡淡的笑,「景琰很好,我也沒有您想的那麼累。您放心,我有分寸的……您以後還是繼續給景琰做榛子酥吧,就算他不小心拿錯了,我也不會糊裡糊塗隨便吃的。」

「小殊……小殊……」靜妃喃喃地唸著這個名字,輕輕撫摸梅長蘇的臉,「你以前,長得那麼像你父親……」

「娘娘,我們不說這個了。」梅長蘇繼續給她拭淚,「現在還不是說這個的時候,您會幫我的,是不是?」

靜妃透過一片模糊的水色凝視了他許久,最後終於一閉雙眼,緩慢而沉重地點了點頭。

 

其實這段應該很感人
可是不知道為何靜妃娘娘的哭戲讓我有點出戲@@
不知道是不是聲音的關係讓我感覺有點過度矯情
所以看文字小說反而讓我比較有感覺些
不過電視版會稍微把小說的台詞更動一些基本上都是趨於圓滿
像是小殊在這邊把”娘娘”的稱呼改為”靜姨”就把疏離感拉近許多
感覺就真的是在跟以前一位很親近很寵愛他的長輩在講話
大部分電視版改掉的台詞我幾乎都是滿意的

然後我真的很心疼小殊
明明他的苦比大家還要疼上十倍百倍
可是他為了不讓別人擔心會貼心安慰著對方
他的心裡裝著永遠是別人為的也是別人
就算復仇雪冤為的也是替那七萬將士平冤
為祈王兄為林家歷代祖先他永遠不會考慮自己
真的聽著聽著就會為他心疼QQ

瑯-636.jpg  

瑯-639.jpg

瑯-640.jpg

為何我會從一開始就一直很喜歡靖王
撇開除了顏好英姿挺拔(他的古裝扮相對我來講是高分的❤
就是他的倔強他的風骨
霓凰也非常了解他這位兒時玩伴「不管怎麼說,靖王自有靖王的風骨」
當梅長蘇走出帳篷外問靖王有去跟父皇請安嗎?
靖王直接告訴他沒有
他沒去請安可是也沒偷聽兩人的談話
就這樣直挺挺等在門外
然後問了他知道根本不會有人告訴他的答案

要說他是一根腸子通到底也不是
應該說在他心裡有些事是有所為有些是不可為
當他內心打定哪些事是不可為
對他來說偷聽母妃跟最信任的謀士談話是他的不可為
就算當下他心裡是有多好奇多疑惑
他都不會去破壞他心中的那把道德尺
之前有看到一篇文章是在談論靖王的風骨我覺得寫很好分享一下

風骨是指剛正不阿的秉性,是寧折不彎的氣度,而體現在蕭景琰身上則更多地是一種倔強。
蕭景琰就是這樣的一個仁者,是儒家道德規範下的正人君子。
http://buzzorange.com/vidaorange/2015/12/15/drama-kkw/

瑯-641.jpg

瑯-642.jpg

瑯-643.jpg

瑯-644.jpg

梅長蘇不說靖王又去問了靜妃
靜妃當然又想用一套說詞忽悠過去
說梅長蘇是自己的故人
他勾起了自己的往事
當然這次靖王沒那麼容易被忽悠過去
欲知詳情請看下回分解XDDD


這兩集又被我寫了落落長我根本搞喂成癮啊Orz
其實還有一些沒寫完反正下班前也寫不完乾脆開下篇了
先這樣~今晚大家記得看大陸的跨年喔❤❤❤❤❤
這是我頭一次追大陸跨年XDDDDDDD
kkw在湖南衛視聽說要唱王妃!!!!!
胡霍好像會在東方衛視❤❤❤
然後明天還有國劇盛典❤❤❤❤❤
這個連假好忙啊啊啊啊啊!!!!!
最後祝眾姊妹們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aea66a9agw1ezjc7oj1pgj21gh1oaqok.jpg

最後分享一個影片給大家❤
聽說是韓國官方預告
最後那聲小殊完全謎之音啊啊啊啊啊啊❤❤❤❤❤
全亞洲人真的都中BL毒了對吧XDDDDDD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