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70-457091.jpg

由朴寶劍、金有貞主演的韓劇《雲畫的月光》,在夯劇《Doctors醫生們》下檔後,收視就一路暴衝、翻倍飆升,也在南韓打敗了由李準基、IU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朴寶劍飾演的王世子李韺,繼先前向由金有貞飾演、女扮男裝的內官洪樂瑥說出「留在我身邊」後,終於在昨天播出的第7集裡說出自己的真心話,鼓起勇氣向對方進行「出櫃式」的火熱告白,2人更終於首度接了吻,這讓劇迷興奮到不行,該集收視率也一舉衝到20.4%,反應相當熱烈。
《雲畫的月光》最近收視率一路暴衝、翻倍飆升,昨晚播出的第7集更是高達20.4%。
女扮男裝混入宮中成為內官的洪樂瑥,在與王世子李韺的朝夕相處下,2人便越走越近,李韺也逐漸對洪樂瑥產生了微妙的情感,在第6集裡,他以一句「留在我身邊」道出自己對洪樂瑥的真實情感,而在昨晚(12日)播出的第7集中,互有好感的2人終於面臨告白的重大時刻,李韺在花園裡抓住了洪樂瑥的手,並說道:「我說謊了,我讓你待在我身邊的意思,並不是讓你只好好待在內官的位置。我在是世子之前,是一個人、一個男人,我喜歡你,就是我找到的答案。」這番猛烈的告白讓洪樂瑥慌張不已,馬上甩開李韺的手表示:「像花草一樣的世子殿下,怎麼能夠喜歡一個內官呢?
朴寶劍飾演的王世子李韺,終於鼓起勇氣向內官洪樂瑥告白。
對於洪樂瑥的反駁,李韺也沒有退縮,對她說道:「不要說我的愛是錯的,是你說這樣也是對的」,洪樂瑥當下仍試圖將李韺推開,只能無奈表示:「但是愛也有可以的愛和不可以的愛,這種感情是沒辦法受到祝福的」,李韺則霸氣回應:「我知道,但是我想試一下這種不被祝福的感情。」接著,李韺就步步逼近洪樂瑥,她的帽子還不慎被弄掉了,這很有可能會讓自己女扮男裝的事實被曝光,但是洪樂瑥根本無暇顧及,因為李韺就直接輕柔地吻了上去,這對有情人終於在第7集有了突破性進展,讓劇迷都看得熱血賁張。
2人在第7集終於首度吻上,畫面與氣氛都十分唯美浪漫。
《雲畫》在第7集下了這樣的猛藥,讓收視也跟著衝破天際,根據尼爾森指數調查,該集在南韓全國的收視率高達20.4%,足足比第6集的18.8%收視率,又上漲了1.6%,成為當日同時段的收視率冠軍,當之無愧。由於先前朴寶劍曾在節目上立下「收視公約」,若收視突破20%就要與劇中演員群一起在光化門舉行粉絲見面會,在昨天的「出櫃式告白」加持下,劇組與演員群已經可以開始準備了,令人相當期待。而第8集預告裡,李韺透露自己喜歡上一個「非常美麗的女人」,也讓粉絲懷疑是不是王世子在看到掉了帽子的洪樂瑥後,終於發現了她女扮男裝的真相,對於下周的劇情會怎麼演變,也感到好奇不已。
朴寶劍先前曾立下「收視公約」,放話收視若破20%,就要與《雲畫》演員群在光化門開粉絲見面會,如今這個目標總算達成。

phpLxBPqY.jpg     

我終於打破自己原則今天一大早就把第七集食完!!!!!
因為昨晚一整個晚上被所有平台劇透光了啦!!!!!
看到吻戲還能把持住的不是人XDDDDDD
屋哩寶劍真的是各種帥氣各種萌啊啊啊啊啊~~~
可是柿子沒有內心糾結男色還是讓我怨念好深QQ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