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98217_236053380099538_2036112589_n.jpg

其實這兩天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PO這個消息
因為我實在是太擔心我搶不到票啊~~~_____~
前天知道小池舞台劇要來台中公演後
我身邊就已經十多個人都說要去搶票了!!!
草莓親友❤(一百年沒出現草莓名字XD)還特地開了一個搶票群組XDDDDDD
你們說有沒有誇張!!!!
比起上個月某團演唱會朋友圈沒半個人有興趣Orz
這人氣落差也太大XDDDDDD
不過兒子竟然那麼有人氣當媽的我真的有意外(喂)跟驕傲XDDD


雖然很對不起這個月要去看演唱會的某團(其實我只是想看某人
我還是要說本命真的就是本命啊❤❤❤❤❤❤
縱使我已經一百萬年沒提起他們沒PO文
可知道寶貝兒子徹平要來之後
當媽的我這幾天情緒處於異常亢奮狀態XDDDDD
而且當初會開始寫部落格也是起源於WaT❤
所以WaT在bally心中永遠佔最重要的份量
如果要問我此生最想看的藝人是誰
那絕對是我家寶貝❤小池徹平❤(其實正確來說是❤WaT❤拜託這次相方W可以一起來嗎XDDD
雖然他舞台劇L造型就像個吸毒重症患者(喂喂XDDD
可是想到我可以有幸見到生人
真心覺得我上輩子拯救了地球~❤(票根本都還沒搶到好嗎XDDD
本來錯過五年前那次以為人生已經失去希望(是在厭世個什麼XDDD
五年前那次因為bally生老二去了
依稀記得在月子中心知道徹平來台已經又回國的消息後
整個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啊!!!!!!(是說產後真的不宜情緒那麼大XDDDD


然後其實這篇bally真正想宣導的是
讓我們一起低調不張揚的愛徹平❤
請大家搶票不要搶太兇XDDDDD
我不想人生再扼腕第二次啊!!!(咬手帕
今年天公伯阿竟然如此善待我
讓我半年內可以看到兩位喜愛的男星
可見我平常善事做很多(屁
我這人很不貪心真的......
那我可以繼續來敲碗第三位男星嗎XDDDD

 

小池徹平要來了!《死亡筆記本》7月移師台中公演

日本演員小池徹平有著一雙無辜的大眼、淨白臉蛋,他曾在2012年為戲劇宣傳及粉絲見面會訪台,時隔5年,日媒6日曝光他將隨著歌舞劇《死亡筆記本》再度訪台的消息,7月21到23日將在台中舉辦公演,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死亡筆記本》歌舞劇由由浦井健治與柿澤勇人輪流飾演男主角夜神月,小池徹平則是擔綱L一角,顛覆陽光開朗的形象,畫上陰沈的黑眼圈。
該劇在2016年9月再次進行公演,官網更在近日悄悄公佈海外站,確定將在7月21到23日移師台中公演,相關售票資訊須待主辦公佈。

d2375963.jpg

blog_download (3).jpg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