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png

原來要憋著一件事不能講
就像有魚刺卡在喉嚨那麼的難受
簡直要憋死我了啦!!!!!!
因為上周五順利買到票所以終於可以解禁了XDDDDDD
去年的音樂劇之後
完全沒想過我還有再次見到兒子的機會
記得去年就是抱持著可能此生只有這次機會見生人阿捏
想不到天公北啊這麼照顧我~(拭淚
可能我平常人品累積太多是不~?!XDDDDD


這次搶票其實沒前兩次緊張
畢竟一回生二回熟?!
不過站在機台前那瞬間還是會忍不住手抖緊張
因為購票要輸入手機
我竟然可以把手機號輸入錯誤表示我有多緊張
因為這步驟錯了所以這次沒神位@@
然後然後我人生真的是個搞笑人生無誤
因為之前有在超商有買票經驗
印象中就是可以不用馬上結帳
那天我明明一整天就是知道我小朋友帶的不夠多
可是就是"ㄍㄟˋ皮皮"死不去領錢
以為買到票之後過好幾小時結帳也沒關係
結果拿到收據那瞬間整個要挫塞柳~~~
靠么!竟然十分鐘內要付款!!!
我沒帶提款卡啊啊啊啊啊啊!!!
回家再衝到超商都不只十分鐘了!!!!
腦中馬上快速掃過最近可以救火的親辜!!!!
結果只有掃到一位!!!!!
就是林老闆XDDDDDDD
就我老闆~~~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很可恥可是為了兒子恥度皆可拋!!!!!
火速衝回公司跟對我行徑摸不著頭緒的老闆借了三張小朋友
再火速飆回全家!!!!!
重點你老娘都急到快尿褲子了!!!!!
超商店員還在慢吞吞幫一個阿北結帳單?(人家不知者無罪咩XD
急到我忍不住開口請店員先幫我刷單子
店員冷看了我一眼無視!!!!!!!
靠!!!老娘我都想飆髒話了啊嗚嗚嗚
都特地請了半小時提前下班待機
如果沒買到真的會哭死在全家!!!!
雖然也是自作孽不可活~XDDD
後來阿北看到我真的很緊急~急到快哭了><
才讓店員先處理我的單子
那瞬間我覺得阿北頭上有光圈啊XDDD(←不要亂講話XDDD
總之Bally下個月人生要第三次去見寶貝兒子了~~~歐耶❤❤❤
兒子這次也不要忘了某神。秘。嘉。賓喔~~~^_____*

DSC_35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池徹平 瑛士 WaT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